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陈光标别太高调 我不会到处撒钞票!

2011年10月21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陈光标别太高调 我不会到处撒钞票!

张尚武(微博)接受记者采访[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体操世界冠军张尚武在担任慈善家陈光标 爱心形象大使后不到3个月,日前突然辞职回京。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尚武表示任职期间被安排的访谈让其身心受到伤害,而对于曾经的老板陈光标,张尚武直言希望陈光标做慈善别太高调。

“陈老板的心愿是好的,希望帮助有困难的人,但是......希望他别这么高调吧,毕竟他是我的恩人,我也不想说什么。”说道这位“中国首善”和自己的恩人,张尚武思忖许久,每每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从7月28日抵达南京,到10月19日回到北京,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张尚武拿到了10 .2万元钱———其中包括见面时的8万元见面礼,和分别于8月5日、9月5日两次领取的1 .1万元月薪。这是他27年的人生里收入最丰厚的一段时间,平均每天收入1000元以上。而这些都是陈光标给张尚武的。

在跟随陈光标参加这档电视节目前,张尚武作为陈光标公司的爱心大使已经参加过多次慈善活动,而这其中就包括在贵州举行的陈光标慈善演唱会,在那次演唱会前,陈光标许诺每一位来看演唱会的农民都可以领到牛羊等家畜,或是可以获得相应的现,这一举动遭到不少质疑声。

“反正如果是我,不会是直接拿着钞票晃悠。”一边说着,张尚武一边甩着胳膊,学着甩钞票的样子,而这无疑是在影射陈光标每次做慈善时的常规动作,将大把钞票展示出来,赠送给受帮助者。

然而在张尚武刚刚加盟陈光标公司时,面对记者的采访,张尚武一直称陈光标为“大慈善家”,而在陈光标安排其练习歌曲,准备在慈善演唱会上表演时,张尚武并未做出任何反抗。“他是我老板,是给我发工钱的人,你说我能说什么?还不是领导说什么,我就做什么。我虽然一直没有工作,但是谁在高处,谁在低处,我想我还是清楚的。”说道这里,张尚武略显得意的翘起二郎腿,笑着说道。

采访过程中,张尚武一直坚称自己没有受到陈光标高调做慈善的影响,“给大学生的那6000块钱是我自己拿的,我就是想帮帮他,可能我的方式是有些问题,我吸取教训。”张尚武这样说道。

相关微博:

  • 希望爸爸妈妈有能力的话捐一些钱来。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不要望记还有吃不上饭的人呢!我们需要的是精神。哪怕是一块钱
    2011-10-10 20:54: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