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亚冠群殴现雷人一幕! 韩籍外援拳头抡向队友

2011年10月20日14:53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帆)亚冠赛场发生群殴,韩籍外援将拳头抡向阿尔萨德队队友。

北京时间昨天,亚冠半决赛首回合,韩国水原三星主场同卡塔尔阿尔萨德的比赛中,客队凭借尼昂开二度2比0战胜主队,在进军决赛的路上占据了有利位置。

不过本场比赛最为吸引眼球的,竟然是两队在下半场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的群殴场面。

引发双方冲突的还要从阿尔萨德的第二粒进球说起,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阿尔萨德有队员受伤倒地,水原三星队员礼貌地将球踢出场外,而当重新开球之后,阿尔萨德的球员凯塔并没有将球踢还给水原三星,并且通过这次开球直接取得了进球。

这一行为引发了水原三星队的不满,一场群殴发生了。水原三星队员上前揪住了凯塔的衣领,场面就此一度陷入混乱。主场球迷更是冲进场内,对凯塔进行追打。

而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效力于阿尔萨德队的韩国籍球员李正秀在这场冲突中反戈一击,作为原水原队队长的他没有将激烈对抗的双方拉开,而是帮助水原三星打起了自己的队友凯塔。

赛后,说到自己为何将拳头抡向自己的队友时,李正秀解释道,面对自己球队不道德行为时感到愤怒,这时他要为祖国的球队出气。李正秀当即被主教练换下场,而他也表示恐怕今后很难在阿尔萨德队继续待下去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