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排名第五很荣幸 美职棒不请我太古板

2011年10月20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在ESPN推出的NBA(微博)球员战斗力排名榜上,德克-诺维茨基位列第五位。达拉斯媒体和小牛球员均认为诺维茨基遭到了轻视,但诺维茨基依旧保持谦逊,诺维茨基在推特中表示能够被列入顶级球员行列已经很荣幸了。对于职棒大联盟(MLB)拒绝让他担任开球嘉宾,诺维茨基在推特中嘲笑职棒大联盟的官员太古板。

在ESPN最新出炉的NBA球员战斗力排名榜上,诺维茨基被放在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德文-韦德克里斯-保罗。达拉斯媒体对于这个排名表示不满,认为诺维茨基的排名过低。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在推特中表示他无法理解诺维茨基只位列第五位,诺维茨基在上赛季率领达拉斯小牛夺取总冠军,难道还有其他球员比诺维茨基表现更好吗?

对于在ESPN球员战斗力排名榜上的位置,诺维茨基并没有丝毫的抱怨,而是通过推特表示能够进入前五已经很荣幸了。“大家在考虑世界顶级球员时能够提到我,这已经是一份荣誉了,”诺维茨基在推特中写道。

棒球大联盟球队得州游骑兵提名诺维茨基为世界系列赛开球,但这个提议被职棒大联盟否决。据知情人透露,职棒大联盟之所以拒绝邀请诺维茨基,是不想与NBA作对。诺维茨基是游骑兵的球迷,对于未能担任开球嘉宾,诺维茨基有一些不爽。

“感谢所有支持我担任开球嘉宾的朋友,”诺维茨基在推特中写道,“职棒大联盟太古板了,我还会继续支持我们的小伙子,让我们迎接第一场对决。”(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