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正文

玛吉斯轮胎“护送”澳网金杯首度来华

2011年10月20日1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距离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但作为2012年第一项大满贯,这项拥有百年历史的网球顶级赛事已经紧锣密鼓地推进着各项筹备工作,作为其中的重头戏,澳网奖杯巡展到达走出澳洲国门的第一站——武汉,赛事的男、女单杯也即将在北京、上展出,据悉,这是澳网奖杯首次离开澳洲大陆,而“护送”金杯登陆神州大地的正是去年澳网唯一华人赞助商玛吉斯轮胎。

此次玛吉斯轮胎赞助的澳网奖杯巡展意义不同以往,10月11日,为了迎接在世界网球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澳网男女单打冠军奖杯,08年斩获澳网混双冠军的孙甜甜亦亲自来到武汉,分享了自己当年获得澳网冠军时的心情。与孙甜甜一起迎接澳洲奖杯的还有澳籍华人歌手、09年“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两位有着深深澳网情结的嘉宾与球迷进行了亲密互动,新闻发布会后,李娜母校——武汉新华路体校的一群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亦来到了武汉体育学院,接受了澳网教练的专业指点。

武汉站的活动结束后,巡展将会前往上海和北京进行展览,澳网男单奖杯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Norman Brookes Challenge Cup)和女单奖杯达芙妮-艾克哈里斯特-纪念杯(Daphne Akhurst Memorial Cup)将史无前例地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地区展览,作为上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赞助商,玛吉斯轮胎也赞助了此次巡展在华阶段的全部行程,让中国球迷得以零距离观赏这两座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奖杯。对此,玛吉斯轮胎副总经理张传顺表示:“去年,我们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赞助商,与亿万中国球迷一起见证了李娜在大满贯赛事上取得的突破。今年,玛吉斯品牌加大了与这项世界顶级网球赛事合作的力度,并与活动组委会一道将澳网金杯带到中国,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中国球迷可借此难得的机会零距离贴近澳网、了解澳网,感受网球运动的活力与魅力。”

去年,玛吉斯轮胎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次合作,玛吉斯鲜艳的橘色LOGO也因此进驻了澳网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在这里,玛吉斯轮胎不仅进入了全球157个国家、近5亿网球迷的视野,更见证了李娜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历史性突破。

首度赞助澳网,玛吉斯在南半球硬地赛场上可谓获得了双丰收,这使得品牌更加期待世界顶级高手,尤其是华人球员在2012年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此次,借一年一度的澳网奖杯巡展之机,玛吉斯轮胎将这种期待落到了实处,张传顺副总经理同时寄语即将举行的奖杯巡展和新赛季澳网,他说:“我们预祝此次澳网奖杯巡展取得圆满成功,为来年的澳网比赛打响头炮。新赛季,玛吉斯将继续以赞助商的身份参与澳网,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在世界网球的顶级舞台上打出傲人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