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变身成全能攻击武器 纳达尔:我爱死他了

2011年10月20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变身成全能攻击武器 纳达尔:我爱死他了

皇马(微博 数据) 球迷纳达尔现在也是C罗(微博 数据) 的粉丝

腾讯体育讯 C罗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是皇马却仍然高歌猛进,甚至在欧冠小组赛中4球血洗了自己曾经的苦主里昂。并不是说银河战舰的C罗依赖症痊愈了,而是葡萄牙人换了一种方式来帮助全队。在这三场比赛中,C罗为队友送出了5次助攻,以往被诟病为“自私鬼”的C罗变成了一名集体主义者。>>点击收听C罗的微博

C罗上次取得进球还是在欧冠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随后皇马接连4比0击败西班牙人、4比1战胜贝蒂斯、4比0血洗里昂,难以想象在这三场大胜中,C罗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完全不是皇马比赛的特点,然而却真实发生了。说起来似乎有些让人无法置信,但事实上,本赛季C罗越来越无私了。此前对西班牙人他便完成了两次助攻,上轮西甲对贝斯C罗再次助攻开二度,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C罗已经贡献了5次助攻,而上赛季他总共只助攻10次。

对于C罗的这种转变,皇马铁杆球迷、前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也是赞不绝口。“与上赛季的C罗相比,现在的他不仅仍然拥有超强的终结能力,也可以给队友提供恰到好处的帮助。”纳达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毫无疑问,我更喜爱现在的C罗,简直爱死他了。从团队角度来看,他是现在的世界最佳,他可以单枪匹马的结束比赛,也可以让队友打进更的球,他简直无所不能。”

对C罗评价如此之高的不止只有纳达尔这样的非专业人士,西班牙媒体对C罗的转变也是赞赏有加。《世界报》表示,现在皇马已经不需要依靠C罗的进球存活了,C罗只要积极参与比赛,积极为队友提供进球的机会就够了。现在皇马不再依靠C罗的进球前进。本泽马伊瓜因的进球,厄齐尔、阿隆索的调度、卡卡的复苏、拉莫斯这些球员的帮助,让皇马的进攻全面开花,C罗现在开始扮演新的角色。

《国家报》也表示,最近几场比赛,球迷看到了一个提高版的C罗,他更团结了,更以球队为重了。C罗不再将自己放在主角的位置上,他变成了助攻手。C罗的雄心是无极限的,他确实一直都希望能进球,但他更希望能获胜,能赢得冠军奖杯。

(花满楼)

相关微博:

  • C罗
    We had a great game and result yesterday against a difficult team like Lyon.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and enjoy these photos
    2011-10-19 23:04: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