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能代理主帅赛后寻旧友 国安休息室险生冲突

2011年10月20日12:04《足球》报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接受完采访的韩鹏(微博 博客)从场地内兴冲冲地冲回休息室,在休息室通道恰恰碰到了主帅巴博萨,后者刚刚从休息室出来,师徒用一个热烈的拥抱庆祝了胜利,随后巴博萨继续朝新闻发布会方向走去。

然而,5分钟之后,主持新闻发布会的官员却急了:“能的主教练怎么还没来新闻发布会啊?”鲁能的工作人员赶紧跑回休息室去找,结果巴博萨不见人影。此时,大家才发现,巴博萨已经悄然走进了北京国安的休息室,在休息室内,巴博萨安慰了自己的葡萄牙同胞帕切科

在巴博萨和帕切科在休息室内沟通的时候,北京国安的休息室外也发生了一点混乱,负责直播的山东方面的摄像记者接到了北京方面的要求,希望直播北京国安休息室的画面,当山东的两个摄像记者前往北京国安休息室的时候,却被执勤的武警阻拦,双方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巴博萨最终来到了休息室,不过坐在他身边的不再是帕切科。在9月28日的那场联赛之后,双方曾经在这个地方进行过一次“交锋”,那一次帕切科直接质疑赛区最佳球员的评选,认为评选鲁能队员王永珀(微博)当最佳球员是不懂足球。这个小事情其实也可以清晰地反映帕切科的性格,他对于很细节过于关注。

因为帕切科被罚出替补席,助理教练路易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裁判提出了强烈的批评。对此,巴博萨表示:“北京队的红牌是公平的,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这个很绅士的老人,尽管刚刚安慰了老朋友帕切科,但对于来自帕切科助教对比赛的质疑,他还是毫不犹豫地针锋相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