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透露暂不接触演艺圈 望战2013全运会

2011年10月20日09:20华奥星空网杨宝岩
字号:T|T

华奥星空10月20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那是一个秋色盎然的下午,鲍春来(微博 博客)背着背包,带着一个行李箱出现在东四环的一个摄影棚,他是来录制《体育星探》节目,身穿浅蓝色牛仔夹克,格子衬衫和深蓝色仔裤的鲍春来更像是一名学生。而在录制好节目后,鲍春来告诉记者,他将要回湖南长沙家里休息一段时间,而最好的回归时间是羽毛球俱乐部联赛。

退役?!当年轻的鲍春来把这个爆炸式的消息公布于众的时候,很人都以为他会像演艺圈发展,但是对于这个问题,鲍春来表示,他暂时不会接触演艺圈。“就是调整休息一段时间,现在还没有任何演艺公司或者节目组来找我,而我个人也希望自己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鲍春来一脸的轻松,似乎退役这个话题跟他无关。

“退役吗,就是我的身体状态不好,而年轻的队员已经赶上来了,应该把这个机会(参加国际大赛)让给他们,让年轻人有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鲍春来说起了退役的初衷,他认为自己最关键的问题还是要把身体养好,他说:“一直受筋骨痛的折磨,有的时候第一天训练量大了一些身体就受不了,第二天早上根本就起不来,只能等到中午的时候,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才能起床。”就是这样的疲惫状态的折磨,让眼前的鲍春来皮包骨一样的瘦弱,他说:“有半年的时间来调理自己的身体,然后再去考虑后面的事情,身体才是最主要的,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其他的都是白扯。”

对于队里对他的态度是否支持,鲍春来说:“最开始的时候就是跟教练说了说,夏(煊泽)指导也表示理解,然后就跟队伍里打了报告,考虑的时间很短。”短短的几天决定了自己未来的路,鲍春来对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他豁达的笑容里包含着对体育的热爱和对自己未来的陈恳。带着希望上路,鲍春来会在另一个舞台上证明自己。

鲍春来回湖南静养休息。在9月下旬对外宣布退役后,鲍春来一直在北京休息,他拒绝了几乎所有的外界采访,只是告诉大家他会积极的调整自己的状态,争取在十个月的调整期里找到最佳的状态,并争取参加2013在辽宁举行的全运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