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宁:国羽六金花顺利晋级 尽最大努力争佳绩

2011年10月20日06:12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张宁:国羽六金花顺利晋级 尽最大努力争佳绩

点击进入张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1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首日厮杀,在女单首轮较量里国羽六花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汪鑫(微博)、蒋燕皎(微博)、李雪芮、刘鑫全部跻身16强。赛后,作为国羽女单组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也在微博中介绍了赛果,并表示对外界支持的感谢。

丹麦羽毛球超级赛是今年世界羽联(微博)第九站超级赛,是世界羽联五大首要超级系列赛之一,从10月18至23日在欧登塞进行,总奖金额达到40万美元。本届顶级赛国羽队女单队伍有六人参赛。王仪涵,蒋燕皎处在上半区,刘鑫,汪鑫,王适娴和小将李雪芮聚焦在下半区。首轮比赛头号种子王仪涵对阵韩国选手裴延姝,此场比赛应该没有太大悬念,则进入8强的时候就很大可能遇到自己的队友蒋燕皎。

小将李雪芮将会和资格赛第二小组胜者进入第一回合的比赛,然后第二轮就会遇到自己的队员,也是赛事七号种子刘鑫,这将是一场来得最早的女队内战。三号种子首轮的对手将是哈亚运会亚军中国香港的叶佩延,这是紧接日本公开赛后俩人第二次首轮交战。二号种子王适娴首轮对手将会是德国一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奥尔加康娜,相信她对王适娴晋级下一轮不会造成太大威胁。

20日凌晨,在女单首轮较量里国羽六金花王仪涵、王适娴、汪鑫、蒋燕皎、李雪芮、刘鑫全部跻身16强,特别是王仪涵横扫韩国苦战裴延姝打出气势。赛后,作为国羽女单组教练张宁也在微博中介绍了赛果,“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好比赛。今天在丹麦的比赛女单已经结束了,王仪涵、王适娴、汪鑫、蒋燕皎、刘鑫、李雪芮都顺利进入第二轮,明天继续加油!”

由于近期带队训练工作繁忙,张宁登陆微博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在国羽出发前,她还是介绍了队内的情况,“很久没有和大家聊天了,前一段时间都在比赛,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我们也都拿了冠军,这段时间回来都是在总结和训练,这个周日又要出发参加丹麦、法国和德国的比赛了,队员们加油哦。”

应该说,首轮女单的表现都是预料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李雪芮首轮迎战青奥会冠军泰国选手塔拉塔纳猜,李雪芮2比0(21比17、21比15)力挫对手晋级;七号种子刘鑫首轮对垒新加坡的伏明天,刘鑫2比1(22比20、13比21、21比7)淘汰对手,下轮将与李雪芮中国德比。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好比赛。今天在丹麦的比赛女单已经结束了,王仪涵、王适娴、汪鑫、蒋燕皎、刘鑫、李雪芮都顺利进入第二轮,明天继续加油! /胜利
    2011-10-20 02:31:2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