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米兰2-0博里索夫 伊布破门王子惊天爆射

2011年10月20日0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米兰2-0博里索夫 伊布破门王子惊天爆射

点击进入组图:伊布扎起辫子 博阿滕再次施展中国功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3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2-0击败白俄罗斯冠军博里索夫伊布上半场第33分钟打进一球,下半场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远射世界波锁定胜局。此役过后米兰2胜1平与巴萨同积7分领跑。此外梅克斯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时隔半年后终于复出,完成了米兰首秀。--->>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聊聊米兰与巴萨谁能获得小组头名?

米兰在上周的联赛上3-0横扫巴勒莫,迎来新赛季最大比分胜利,在欧冠前两轮,米兰取得1胜1平,战白俄罗斯冠军博里索夫,红黑军团不容有失。历史上双方只有2次交手。2001-02赛季的欧联杯正赛首轮,米兰与博里索夫狭路相逢,结果红黑军团先是客场2-0取胜,一周后回到主场又4-0轻取对手,总比分6-0晋级。

此役,AC米兰排出伊布和卡萨诺组成的锋线搭档,博阿滕在身后策应,诺切里诺范博梅尔阿奎拉尼在身后策应,内斯塔博内拉镇守后防,阿比亚蒂把守大门。博里索夫方面,凯日曼一人突前,布雷桑领衔中场。

比赛开始后米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卡萨诺开出角球,伊布前点后蹭,博里索夫解围不远,阿奎拉尼点球点半转身凌空扫射稍稍打高。第6分钟,内斯塔防守凯日曼犯规犯规,布雷桑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

第7分钟,米兰球门球开出,博阿滕拿球回做,伊布50米外直接大力爆射高出横梁,伊布的这脚即兴吊射激起了圣西罗的全场惊呼。3分钟后,阿巴特右路强行用速度过人赢得任意球,卡萨诺主罚传中,皮球被后卫顶出,阿巴特弧凌空抽射打偏。

第11分钟,米兰反击,博阿滕分球给卡萨诺,卡萨诺回做,阿奎拉尼弧顶右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米兰错失良机。第17分钟,卡萨诺中场过顶长传直接找到禁区里的伊布,瑞典人10米外凌空脚弓端射打高!

第21分钟,伊布回传失误,布雷桑抢断后远射被内斯塔飞身用脸挡下。第24分钟,卡萨诺开出角球,范博尔禁区内扣过拉科夫后倒在禁区内,不过首次执法欧冠比赛的主裁判哈根没有判罚点球。

第27分钟,卡萨诺直塞,塔伊沃插上底线回敲,阿奎拉尼禁区线上右脚推射正中对方门将古图尔下怀。第30分钟,阿奎拉尼右路转移,塔伊沃禁区左角外直接左角凌空抽射打偏。随后博里索夫反击,凯日曼禁区内凌空打偏。

第31分钟,阿比亚开出球门球,范博梅尔横传失误被布雷桑断下,后者单刀直接面对阿比亚蒂的推射被米兰门将封出,米兰逃过一劫。阿比亚蒂扑救成功后,失误的范博梅尔用拥抱的方式感谢队友对自己过错的弥补。1分钟后,米兰反击,阿巴特右路传中被后卫铲出,伊布禁区线上大力低射攻破古图尔十指关,米兰1-0领先!同时,这也是伊布职业生涯的第25个欧冠进球,同时也是米兰第200个欧冠联赛进球。

第35分钟,卡萨诺禁区前直塞,伊布反跑小角度面对古图尔左脚小挑,皮球蹦蹦跳跳地擦着远门柱飞出。第38分钟,诺切里诺在哈根眼皮底下犯规,随后他口中表示不服,主裁判掏出黄牌警告诺切里诺。第40分钟,伊布在禁区弧顶背身拿球被拉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

第42分钟,卡萨诺反击扣过最后一名后卫,古图尔及时出击铲球破坏,随后博尔达切夫身后拉拽阿奎拉尼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西米奇侵犯伊布也吃到黄牌。

双方易边再战都没有换人。第46分钟,阿巴特后场横传失误,凯日曼抢断后突入禁区铲射被内斯塔封出,他身边的布雷桑补射打飞。第48分钟,沃洛德科远射打高。1分钟后,博里索夫后场直传,博尔达切夫突入禁区推射远角被阿比亚蒂用指尖蹭出底线。

第53分钟,塔伊沃与博阿滕打出撞墙配合后下底横传门前,卡萨诺8米外想穿裆射门被西米奇识破。2分钟后,诺切里诺吸引3人防守后分球,阿奎拉尼禁区弧顶抽射打偏。随后米兰再次反击,伊布禁区内扣过拉多科夫右脚大力爆射打上看台。

第59分钟,卡萨诺回敲,博阿滕27米外大力低射被古图尔抱住。第61分钟,罗比尼奥出场换下卡萨诺。第63分钟,阿奎拉尼分边,博阿滕传中,伊布前点推射再次偏出。2分钟后,孔策沃伊传中,博内拉解围却踢出底线。之后博里索夫换人,奥莱诺维奇出场换下利克塔罗维奇。

第66分钟,米兰反击,罗比尼奥禁区连续踩5脚单车后晃过对手左脚搓射远角打偏。第68分钟,阿巴特过顶球打入禁区,伊布10米外胸部停球扫射又被西米奇挡出底线。随后米兰开出战术角球,阿奎拉尼转移,博阿滕停球后直接右脚张弓搭箭,27米外大力抽射直入球门上角,2-0!

第71分钟,塔伊沃主罚任意球打偏。随后斯卡夫斯出场换下凯日曼。第77分钟,帕夫洛夫出场换下布雷桑,米兰也用埃马努尔森换下博阿滕。第84分钟,梅克斯出场换下内斯塔,法国人终于在时隔半年后伤愈复出完成了自己在米兰的首秀。

第87分钟,埃马努尔森底线回敲,古图尔抢在伊布身前断下传中。第89分钟,塔伊沃30米外左脚怒射打飞。最终米兰主场2-0击败博里索夫。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25-博内拉、13-内斯塔(84'5-梅克斯)、2-塔伊沃

中场:22-诺切里诺、4-范博梅尔、18-阿奎拉尼

前腰:27-博阿滕(77'28-埃玛努尔森)

前锋:11-伊布、99-卡萨诺(61'70-罗比尼奥)

博里索夫(451):

门将:30-古图尔

后卫:8-沃洛德科、14-拉多科夫、22-西米奇、18-博尔达切夫

中场:25-巴加、5-尤雷维奇、7-孔策沃伊、10-布雷桑(77'17-帕夫洛夫)、2-利克塔罗维奇(65'23-奥莱克诺维奇)

前锋:99-凯日曼(72'15-斯卡夫斯)

(saivet)

相关微博:

  • 第69分钟,米兰开出战术角球,阿奎拉尼转移,博阿滕停球后直接右脚张弓搭箭,27米外大力抽射直入球门上角,2-0!这球真心精彩,亮点是停球!
    2011-10-20 04:13:29
    -转播-
  • 欧冠AC米兰首发: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25-博内拉,2-塔伊沃/18-阿奎拉尼,4-范博梅尔,22-诺切里诺/70-罗比尼奥/99-卡萨诺,11-伊布拉希莫维奇。替补:1-阿梅利亚,5-梅克斯,19-赞布罗塔,28-埃马纽尔森,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看起来!加油ac米兰
    2011-10-20 02:17:5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