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6巨星组史上最豪华阵容 科比詹姆斯全球巡演

2011年10月20日04: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巨星组史上最豪华阵容 科比詹姆斯全球巡演

科比詹姆斯将率领超级全明星的阵容展开全球巡演【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ESPN报道,当斯特恩和亨特还在为挽救赛季而努力谈判时,联盟的超级巨星们已经做出决定,他们将进行为期十天的全球巡回表演赛。据透露,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格里芬等16大巨星都有可能参加,堪称史上最豪华的表演赛阵容了。

据ESPN记者布萨德透露,科比、詹姆斯等人的世界巡回表演赛由亚特兰大商人达尔登组织,为了促成这些巨星联合在一起,他已经和球员们的经纪人谈了将近3个月。如今,达尔登已成功拿下了科比、韦德、波什(微博)、格里芬、朗皮尔斯的合同,接下来他准备与詹姆斯等人签下打巡回赛的合约。

巡回赛的总体计划已经落定,但仍然有一些细节还未确定。据悉,巡回赛将为期十天,从10月31日持续到11月10日。这段时间,本应是NBA(微博)常规赛开幕的时候,但在上一次谈判破裂后,斯特恩已经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赛事。

不过对广大中国球迷来说略显遗憾的是,此次全球巡回赛将不会来大陆。据悉,巡回赛将会在波多黎各、伦敦、澳门和澳大利亚先后打响,在伦敦和澳大利亚,NBA巨星们将会打两场表演赛。因此整个全球巡回赛,一共是有6场比赛,每场比赛的球馆至少能够容纳下15000名观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表演赛的阵容是极其强大的,科比、詹姆斯、韦德、罗斯、安东尼、保罗、斯塔德迈尔、波什、朗多、皮尔斯、格里芬、韦斯特布鲁克、布泽尔乐福基本已经确定,而像加内特杜兰特,也有可能加入进来。霍华德是少数无法成行的超级巨星之一,因为他今年夏天已经访问了15个国家,魔兽需要好好休息。

停摆期间,球星举办表演赛,这并不奇怪。早在1998年联盟遭遇停摆的时候,不少球星就组织表演赛,在美国西岸城市进行。而今年,像詹姆斯、杜兰特等球星,也组织了不少的慈善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科比更是去菲律宾打了表演赛。不过这一次世界巡回表演赛,无论是规模还是球星阵容,都将超过远远超过此前的慈善赛或者是表演赛。全世界球迷,将会迎来一场视觉盛宴。(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