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萨德主帅谴责球迷侵犯球员 承认进球确有争议

2011年10月19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非常有争议的比赛,一粒极其具有争议的进球,亚冠联赛的半决赛,客场作战的阿尔萨德在混乱中2-0战胜水原三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水原主帅尹星效认为阿尔萨德队的第二个进球很不绅士,阿尔萨德队主帅则反击对手,称此前就已经有球员受伤而对手却不停止比赛的行为,并且谴责水原主场的球迷冲入场内,对阿尔萨德球员进行了侵犯。

对于那个争议进球,尹星效认为是本队的球员将球踢出界,所以球权必须要交给水原三星,但是对手却视体育道德于不顾,“对手的这个进球很不绅士,对此我们无能为力。”但是对于第二回合在客场翻盘,尹星效显得信心十足,“虽然我们主场0-2失利,但是我们仍然有希望,我们将会尽力准备第二回合的比赛,并力争取得胜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们就是靠着客场胜利最终杀入四强的。”

阿尔萨德队主帅福萨蒂在发布会上承认第二个进球存在争议,但是福萨同样也指出水原三星在此前的比赛中就已经这样做了,“此前有两名球员受伤,但是对手却不断的进攻,这让我们的球员在随后感到了压力。我不希望我们第二个进球是犯规的,但是我认为尼昂当时有些慌了,在慌乱之下做出了这么一个决定。”但是对水原球迷冲入球场,福萨蒂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谴责,“球迷冲入球场,并侵犯了我们的球员,这是毫无理由的。下一场比赛,我们将失去两名重要的球员,这对我们也是不利的。”(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