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鹏豪言决赛要拿冠军 称国安状态在鲁能之上

2011年10月19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9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微博))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能终于以4-3淘汰了北京国安,顺利晋级足协杯决赛。这样的结果也让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松了一口气,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场胜利给全队增强了信心,并豪言要拿足协杯冠军。

因为上一场中超联赛鲁能在客场0-2输给了青岛中能,联赛进入前三的机率越来越小,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很成问题,对鲁能来说足协杯成了最后的救命稻草。而在恒大早早夺得联赛冠军的情况下,足协杯对国安也非常重要,因此,开场之后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

事关亚冠资格,对手又是实力很强的国安,韩鹏坦言赛前全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作为主场来说肯定有一些压力,作为客队来说他们来我们这儿没什么可输的,压力肯定会在我们这边。”

场上的转折出现在第30分钟,张辛昕(微博)在王彤几乎形成单刀的情况下无奈将其撞倒,被红牌罚下,帕切科由于在场边用矿泉水瓶发泄不满,也被罚上看台。这样鲁能得以长时间11打10,尤其是下半场创造了很机会,但都没把握住,好在点球大战中队员发挥稳定得以晋级。

未能在90分钟结束战斗,韩鹏分析了原因,“北京队是个非常好的球队,打法也非常好,可能从整体实力上就目前的状态,要在我们之上。”而最终能取胜,他认为,关键时刻鲁能表现的更加强硬。

韩鹏坦言,赢了这场比赛会对后面的比赛带来更强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天津泰达2-0拿下了上申花,这意味着鲁能和天津泰达将会师决赛。而在预测决赛的结果时,韩鹏态度非常坚决,“我们肯定要拿冠军,足协杯冠军毫无疑问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