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卡佩罗钦点鲁尼参加欧锦赛 透露三狮军重经验

2011年10月19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钦点鲁尼参加欧锦赛 透露三狮军重经验

卡佩罗不但是开腔谈鲁尼,更是明确表态希望带上小胖

腾讯体育讯 “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曼联头牌鲁尼就是这样的球员。英格兰队与黑山队的比赛,他策划了球队的两个进球,但是却因踢人被罚下场,并在随后被欧足联禁赛三场,将缺席明夏欧锦赛小组赛。鲁尼的莽举动打乱卡佩罗的战略部署,意大利人是否还会带上鲁尼参加欧锦赛成为足坛关注的焦点。

在欧足联宣布处罚结果之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一直在公开场合对鲁尼避而不谈。北京时间10月19日,卡佩罗终于在媒体面前谈及鲁尼,他表示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将带上鲁尼。“我们的年轻球员都相当地优秀,他们已经准备好与老球员一起并肩作战,老队员的经验是十分重要的。明年的欧锦赛,我们需要一些有领袖能力的球员,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杰克-威尔希尔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他是如此地年轻,我们还需要特里、费迪南德、帕克的经验。你需要这样的球员,我希望还能再加上鲁尼。”

从卡佩罗的表态不难看出,意大利人对鲁尼的怒火(此前曾怒斥鲁尼鲁莽)已经平息,将在明年夏天带上鲁尼参加欧锦赛。但是鲁尼就铁定能搭上英格兰欧锦赛的班车吗?广东体育频道主持人陈凯冬(微博)认为可能还会有意外发生,“卡佩罗已表态,无论如何会把鲁尼带到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但还是有变数的,就是明年的教练换人了。”的确,一旦卡佩罗下课,新帅是否带上无缘欧锦赛小组赛的鲁尼也是个问号。另外,卡佩罗的表态说明这支英格兰队将会很看重老球员,这就意味着目前位置不稳的特里、费迪南德、兰帕德等人都有机会参加欧锦赛。

接着,卡佩罗评价了一下“三狮军团”,他对自己的球队非常满意。“我对他们有足够的信心,世界足坛已经很少有英格兰这样拥有这么出色的年轻球员的球队。但是你还需要等待,直到本赛季结束之后,你才能确定他们是否准备好了与老球员竞争。我们年轻球员与老球员之间的差距是很小的,比如威尔希尔、菲尔-琼斯、维尔贝克斯图里奇等,这是非常有趣的。”

卡佩罗接着还透露,他已经选定克拉科夫的市中心酒店作为英格兰队明年欧锦赛驻地,相比于去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的驻地,这次距离比赛场地更近。另外,卡佩罗认为赛季结束之后重要球员的修养对于英格兰队取得好成绩至关重要,本赛季英超联赛明年5月13日结束,欧冠5月19日结束,而欧锦赛将在6月8日开幕,球员们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放松时间。(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