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体能外教现身北仑 协助国家女排备战世界杯

2011年10月19日20:53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能外教Jashua北仑协助国家女排备战世界杯

体能外教帮助女排备战世界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10月16日中国女排到宁波北仑中国女排训练基地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强化训练。为了更好地备战世界杯,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伦敦奥运会备战办公室的领导,根据蔡振华副局长的要求,安排美国Athletes Program(AP)的体能专家Jashua到宁波北仑协助国家女排备战世界杯的训练工作。

Jashua是在国家队体能训练中心的孙奇陪同下于今天下午1点40分从北京抵达宁波北仑中国女排训练基地的。经过暂短的休息后,Jashua在3点30分就来到训练场地了解场地的设施情况和训练器材情况,并在国家女排身体训练期间了解每个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与伤病情况。他手上已经有国家女排队员的一些基本身体与伤病情况资料,这些资料是国家女排在北京训练期间,也是由Athletes Program(AP)的体能专家检查与训练得到的运动员的基本资料。

晚上8点30分,国家女排教练组同Jashua进行了较详细的交流与沟通。俞觉敏主教练主要想让Jashua先生,以美国的训练方法与理念,带领女排队员进行课前的准备活动与课后的放松整理活动。同时专门安排时间让Jashua教练带领女排几名伤病较重的队员进行体能与伤病的康复训练。同时也希望Jashua教练根据他的训练理念和经验给女排的身体训练提出合理化与建设性的意见。

Jashua教练则表示,他非常高兴来到宁波北仑协助国家女排的训练。他对排球运动也非常爱好,他自己在美国就打沙滩排球,对排球运动的规律和排球运动员的身体与伤病情况有一些基本的了解。他自信的说,他会在这二周的训练时间里,让运动员的体能和伤病情况有明显的改善。

Jashua教练将一直在宁波北仑协助国家女排训练到10月30日。

(文/摄 古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