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微博:ESPN排名科比太低 詹姆斯理应居首

2011年10月19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ESPN排名科比太低 詹姆斯理应居首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关注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众美国媒体在休赛期都会推出各自的系列专题策划,这其中以ESPN的声势最为浩大,今夏,该媒体集结了91位随队记者和专栏作家隆重推出的现役500球员排名今日正式更新完毕,尽管勒布朗-詹姆斯上赛季未能带领迈阿密热火成功夺冠,但依旧高居现役球员排名的榜首。著名篮球评论员、《体坛周报(微博)》资深篮球编辑段旭通过腾讯微博表示,对于詹姆斯的排名并无异议,但对于前十名球员的具体排名却有着不同的看法。

在这份终结版本的排名中,排名前十位的球员分别是(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德维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德克-诺维茨基凯文-杜兰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罗斯德隆-威廉姆斯布雷克-格里芬。关于这点,段旭在微博中也有所提及:“ESPN的NBA(微博) Player Ranking评完了,从1到10分别是:詹姆斯,霍华德,韦德,保罗诺维茨基杜兰特科比,罗斯,德隆,格里芬。虽然大致认可,但争议是不可避免的,各位怎么看?”

段旭的疑问在微博中得到了积极地响应,大多数腾讯网友关注的无非集中在两点,首先詹姆斯上赛季两手空空,总决赛中表现一塌糊涂,却为何依旧能够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其次争论的重心在于飞侠科比身上,在这份榜单中,科比仅排名第七位,这几乎是飞侠职业生涯以来排名最低的一次,从中也不难看出,多数ESPN专家已经对他的状态产生了强烈的质疑。

随后段旭再度更新了腾讯微博,列出了他心目中的现役联盟排名前10位的球星,在段旭看来,詹姆斯的排名并不存在疑问,但进入联盟首个赛季便跻身前10的行列,野兽派球星代表布雷克-格里芬的确有些排名过高,因此段旭将第10位的球星换成了今夏带领西班牙队成功夺得欧洲男篮锦标赛冠军的保罗-加索尔,除此之外,段旭还认为科比排名应该前移:“我个人觉得,霍华德略高,诺维茨基太低,科比太低,格里芬太高。如果让我排,我的1到10如下:詹姆斯,韦德,诺维茨基,科比,霍华德,保罗,杜兰特,罗斯,德隆,加索尔。”(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 ESPN的#NBA Player Ranking#评完了~ 从1到10分别是:詹姆斯,霍华德,韦德,保罗,诺维茨基,杜兰特,科比,罗斯,德隆,格里芬~ 虽然大致认可,但争议是不可避免的,各位怎么看?
    2011-10-19 07:44: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