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因停摆感到恐慌 钻石或回阿根廷打球

2011年10月19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劳资纠纷引发的停摆对方方面面都造成了影响,球员们的恐慌情绪也是不可避免的,火箭球星斯科拉(微博)在日前接受“Tyc体育”专访时虽强调“现在还没有考虑回阿根廷打球事宜”,但他也坦言,劳资纠纷的前景难以预料,不知道何时才能打球也给其带来了很直接的紧张感。

“现在我还没有考虑回国打球。”斯科拉说,“但我现在确实已开始紧张。(劳资纠纷)开始阶段我还保有观望态度,觉得事态的发展会很有趣,可现在已到了很复杂的阶段,我希望能尽快解决。”在上赛季,斯科拉因膝伤等伤病情况缺席了8场比赛,是其加盟火箭来首次遭遇伤停,因此今夏来他次强调,自己的首要问题是调养好身体。

在劳资纠纷初期,就已有阿根廷国内球队以及欧洲球队向斯科拉发出了邀请,火箭影帝的拒绝态度一直很明确。中国媒体也曾问及斯科拉是否会到姚明为老板的CBA队打球,当时斯科拉以“自己身价太高”的玩笑话给出了挽拒,但随着停摆已真正出现且结束停摆的日程还难以预计,斯科拉必然也会感受到压力。对于其此番接受“Tyc体育”专访时的表态,火箭阵营就普遍认为,斯科拉否认的并不是回国打球,只是否认不会现在就回国,如果停摆长时间持续下去,他肯定会有所应对的。

“我不畏惧输球,我只担心自己无法全力投入比赛,担心自己没有做好准备。”斯科拉说,“我必须保持竞技状态,因此我不能让自己在理应比赛的时段里休息很长时间。”斯科拉最后强调,他很喜欢在NBA(微博)发展,自己与家人都已适应了美国环境,因此他不会轻易做出去其他联赛打球的决定,现在就是要静心期待停摆危机能尽快结束。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