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自吹打内线让29队恐惧 称劳方为未来而战

2011年10月19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体育采访网》对凯文-杜兰特进行了采访。杜兰特表示劳方现在的谈判并不是为自己而战,而是为了未来更将进入NBA(微博)的球员而战——

问:为什么说球员工会现在的战斗不是为了眼前,而是为了将来?

杜兰特:我认为我们试图达成的协议不但需要对此刻有帮助,还要对在我们之后进入NBA的球员有帮助。希望我们能够达成这个令人满意的协议,因为我知道球迷们对新赛季非常期待,并对现在的僵局感到难过。不过,我认为我们正在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那就是为全体球员们争取一分公平的合同。

问:你的意思是说,球员们态度依然坚决,所以劳资谈判还将持续下去?

杜兰特:首先,我们并不是试着获得更多的钱。我们已经放弃了一些钱,我们愿意减少自己的收入来达成协议,可是老板们不买账。

问:在这个休赛期,你做了什么特别的训练?

杜兰特:所有的事情,包括背身单打、当进攻决策者的训练、急停跳投等等。我观看了各种不同的NBA球员的打法,学习他们的长处,来提升我自己。我认为自己已经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学到了一些东西,获得了成长。

问:你好像不擅长背身单打吧?

杜兰特:我有背身单打的能力,但是我总是遭遇包夹。在NBA当中,没有一支队伍愿意让我在内线背打。我只要在内线待3到5秒钟,就会引来包夹。既然我打内线肯定受包夹,那为什么我还要把自己投入那种尴尬的环境,导致自己出现失误呢?所以,一些人就认为我不会打内线。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