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大赞丹麦酒店环境好 队员集体赴超市买菜

2011年10月19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麦‧欧登塞18日讯)丹麦羽球公开赛开战在即,中国羽球队一行已正式抵达当地,出门在外,伙食自然不能像在中国那样顺口,为了满足口腹之欲,蔡赟(微博)在微博透露,中国队一行人集体赴超市买菜,然后回来亲自下厨。

来到丹麦下榻的酒店,大部份羽球队的将帅都表示很满意。夏煊泽、陈其遒(微博)等教练刚刚安顿好,就发微博大赞酒店环境不错。美中不足的是,离市区比较远,想买甚么东西都不太方便。

每次出国比赛,不习惯当地饮食自然成了运动员头疼的问题。蔡赟在微博透露,全队在训练结束后,集体奔赴超市采购,晚上在酒店亲自下厨做菜。他还特别表扬搭档傅海峰(微博)的厨艺:“今晚是我们傅大厨的手艺,哈哈,六个菜,好吃啊!”从蔡赟微博发的照片来看,菜色十分丰富。

(来源:大马媒体《星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