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一道屏障裂痕惊现 最可靠战士拉红色警报

2011年10月19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一道屏障裂痕惊现 最可靠战士拉红色警报

幸好维迪奇的红牌没有影响到球队取胜

腾讯体育曼联客场与加拉茨的比赛,维迪奇的红牌成为弗格森眼中唯一感到不完美的地方,而且弗格森在赛后并没有为这张红牌做过的辩护。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聊聊曼联并不让人放心的后防线。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曼联1-0领先的2分钟后,在一次争抢球中,加拉茨的久尔吉乌已经摆脱了维迪奇,对球形成控制,结果维迪奇从身后高高撩起自己的脚,飞身向久尔吉乌踹去。尽管没有踹中久尔吉乌,但主裁判还是向维迪奇直接出示了红牌。

维迪奇吃红牌并不令人意外,他曾有过连续3次对阵利物浦被出示红牌的经历。作为一名强力中卫,维迪奇的凶悍风格可能在英超会被一定程度的容忍,但来到欧洲赛场,就完全变成了另外一回事,主裁判不可能按照英超的尺度去照顾维迪奇的凶悍。

对于这次犯规,弗格森认为主裁判做出判罚是合理的,因为:“他(维迪奇)抬起了他的脚,特别是在欧洲赛场,你能明白裁判为什么会向他出示红牌。但我还是认为,这张红牌给得太严厉了。”弗格森可能更认可一张黄牌的处罚,换句话说,他确信维迪奇需要为这次犯规付出代价。

好在曼联实力强于加拉茨,即使10人应战,局面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在维迪奇没有被罚下前,他的几次失误反而让曼联门前险象环生。第12分钟,维迪奇禁区前横传失误,普诺塞瓦奇弧顶前抽射打得太正。第18分钟,德加德冲出禁区解围踢在维迪奇身上,还好球高高弹起没有飞向球门。第45分钟,又是维迪奇禁区前被挑过,普诺塞瓦奇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高。

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29岁的维迪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未能晋级。维迪奇随后表示,自己已打算退出塞尔维亚队,专注于俱乐部赛事。但在曼联,新赛季开始以来,维迪奇的发挥一直不稳定,斯莫林、琼斯等年轻球员表现出更强劲的势头。社区盾对曼城,由于维迪奇状态不理想,他甚至在中场休息时就被弗格森替换下场。

维迪奇在曼联的未来现在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尽管面对加拉茨,维迪奇的手臂上还戴着队长袖标,但如果他继续如此起伏不定,斯莫林、琼斯将随时可以取代他的位置。(Odnoralov)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