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名宿直言梅西难超贝利 想称王先称霸世界

2011年10月19日06:5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名宿直言梅西难超贝利 想称王先称霸世界

罗马里奥对梅西(微博 博客)并不客气

腾讯体育讯 “我会送给梅西一盘我踢球的视频”球王贝利这样回应着梅西的“不敬”,随着贝利做出回应,该事件再次引起极大的关注。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19日消息,前巴萨球员、千球射手罗马里奥也在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此事,“独狼”表态过去四年梅西是无可争议的世界最佳,但要想超越马拉纳和贝利等前辈,梅西还要赢得世界冠军。

对于贝利与梅西的事件,罗马里奥说:“如果梅西真的看了贝利的视频,应该会学到一些东西。”谈到梅西,独狼称:“没人能否认,从过去四年一直到现在,梅西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现役球员!”不过话锋一转,独狼又表态,“但是,梅西现在还无法与贝利相提并论,因为梅西还没有世界冠军的历史。如果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个球员就是贝利。”

对于超越前辈,罗马里奥认为:“梅西拥有所有的条件都是最好的,但是你必须先要击败马拉多纳、罗马里奥,最终才是球王贝利!”在梅西与阿根廷国家队的问题上,独狼也有自己的见解:“通过数据统计和种种迹象表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如果不能让梅西发挥出最佳能力,那么阿根廷无法提高!”

此外,罗马里奥还评价了巴西当红新星内马尔,“他会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需要穿上皇马(微博 数据) 的球衣,在豪门踢出好表现来,而且还要在巴西国家队有作为!”对于如日中天的西班牙国家队,独狼称赞到:“西班牙国家队!他们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他们连续夺得了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对于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来说,西班牙肯定还是实力最强大的球队,他们拥有征战两届大赛的冠军球员、经验丰富,同时又有新的球员加入。2014年世界杯上,西班牙将是东道主巴西最大的竞争对手。”

对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身为巴西议员的罗马里奥公开批评到:“不少基建项目看来无法按时交付,有9或10个城市的工作开战缓慢,只完成了全部工作的6-7%。既然要尝试组织大型赛事,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我看到的却是,我们落后了!”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