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城取3分胜之不武 英媒:这是偷来的胜利!

2011年10月19日06:50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取3分胜之不武 英媒:这是偷来的胜利!

曼城在雨夜偷来了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时隔43年后重新杀入欧冠赛场,但明星云集的曼城前两战的表现却令人相当失望,首轮他们在主场幸运的与那不勒斯战平,次轮又在客场毫无还手之力输给拜仁,此番在主场迎战小组最弱的比利亚雷亚尔,蓝月亮却只能凭借对方乌龙和阿奎罗最后时刻的绝杀才搞定对手,英国媒体讽刺道:“这绝对是一场偷来的胜利。”

新赛季曼城在前8轮联赛中7胜1平,而比利亚雷亚尔前7轮联赛却只有1胜。两队状态天差地别,但本应占据优势的曼城却开局不利,比赛刚开始4分钟,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后场的传球就被德-古兹曼断下,禁区前沿的朱塞佩-罗西接球后劲射被哈特扑出,但皮球并未飞远,拍马赶到禁区左侧的卡尼补射得手。早早就0-1落后,这逼迫着曼城要大举压上发动狂攻,但哲科、大卫-席尔瓦、亚当-约翰逊和纳斯里等人的进攻都不得要领,幸亏还有状态出色的左后卫科拉罗夫,除了通过任意球威胁对方大门外,第43分钟正是他的传中球迫使马切纳自摆乌龙。

下半场曼城的攻势趋于平淡,反而是心态平和的比利亚雷亚尔耐心组织进攻,慢慢寻找新的破门机会。当打不开局面时,曼奇尼接连换上阿奎罗和米尔纳加强进攻,而替补登场的阿根廷球星则用最后时刻的进球,给曼城带来了宝贵的3分。全场比赛,尽管曼城的17次射门比对方了5次,但6次射正球门仅仅比对方多了2次,蓝月亮的进球一个来自对方的乌龙,一个则来自阿奎罗终场哨响前的绝杀,这样的结果不但让比利亚雷亚尔众将心有不甘,就连外人也为曼城的表现所不齿。

赛后《天空体育》评价道:“一场艰难的胜利,曼城总算取得了在欧冠赛场的首场胜利。”曼彻斯特当地的一家媒体也毫不客气:“尽管取得了欧冠赛场的首胜,但曼城的胜利非常丑陋。”《超级体育》则表示:“曼城在最后时刻被阿奎罗拯救,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根本不可能让对手心服口服。”而《太阳报》的批评则最为犀利:“这绝对是一场偷来的胜利。”

球队艰难获胜,媒体评价糟糕,但曼城将士们对这场胜利还是感到欣喜狂,队长孔帕尼就表示:“这太神奇了,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我们应得的,因为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我非常高兴,也许这场胜利预示着我们能在本赛季收获些什么。”而由于同组的拜仁和那不勒斯本轮战平,曼奇尼更是瞄准了小组头名:“阿奎罗的进球非常重要,现在小组头名的争夺将非常开放。”不过意大利教头也承认,比赛并没有按照他设想的进行:“不,根本没有。”

前3轮1胜1平1负,拿到4分的曼城距离那不勒斯只有1分差距,距离榜首的拜仁也只剩3分,但接下来三场比赛除了要客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和那不勒斯,曼奇尼的球队还将在主场迎来强敌拜仁,如果球队在这三场比赛的表现依然没有太大改观,那曼奇尼关于小组头名的畅想只能是奢望。退一步讲,就算曼城获得出线资格,凭借他们目前在欧冠赛场的表现,要想跨过强敌更进一步也绝非易事,更不要说直通最后的安联球场去争夺冠军了。(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