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粉丝视频怀念王濛时代 速滑三将齐呼早日回归

2011年10月19日03:45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粉丝视频怀念王濛时代 速滑三将齐呼早日回归

点击进入周洋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中国短道速滑队即将踏上世界杯美国和加拿大分站赛的征途,近日短道速滑队在首都体育馆进行公开训练课,教练李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感慨颇深。19日凌晨,速滑大将周洋(微博 博客)、张会(微博)、刘秋宏(微博)在看到一位粉丝发出的“突然好想你,王濛(微博 博客)”的一段视频后,三人有感而发,在微博中表示对队长早日回归的迫切愿望。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体育

队内风波平息后,国家体育总局以短道速滑队为教训,开展了专项教育和整顿,全队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在“打架门”事发后,冬运中心对王濛作出了退回地方队的处罚。王濛的管理由地方队负责,冬运中心也承担着对她进行帮助教育的责任。目前,黑龙江省体育局已安排王濛前往加拿大一家速滑俱乐部训练。另一位当事人周洋则留在了国家队。

一支队伍不能没有核心人物,这是孙琳琳(微博)在看完体操世锦赛后的感受,对于目前速滑女队的现状,她认为正是缺少这一重要环节,“刚看完了体操女团,感觉有程菲(微博 博客)和没有程菲的队伍真的没法比!赛后媒体也称女队缺少灵魂!不是每个运动员都具有领导气质的!什么叫队魂啊?有她在,大家放心!王濛在奥运会前说“从未推卸过夺的重任”“你们放开滑,最后交给我,没有问题!”这是怎样的气魄啊!中国运动员”

随后,孙琳琳向冬管中心的领导发出请求,“冬运中心的领导啊!难道你们也愿意在某某比赛后,媒体报道的标题是“短道女队陷入无魂窘境”吗?不要等事情发生了在后悔!回归取决王濛的认识问题态度?非要写个十万字悔过书或保证书,才叫态度好吗?她是个感恩的人,她会用行动来证明她的改变的!说到不如做到啊!”

19日凌晨,速滑大将周洋、张会、刘秋宏在看到一位粉丝发出的“突然好想你,王濛”的一段视频后,三人有感而发,在微博中表示对队长早日回归的迫切愿望。周洋首先在微博中写道:“虽然现在我们不在一起 但是我们还在为心里最坚定的那个梦想奋斗”,随后,张会接话说:“一直都在想...那种感觉是无可替代的!”队友张会更是平铺直叙的道出大家的心声,“希望队长快点回来,这样队伍才是最完美的团队!”

据悉,由于王濛归队一事暂时无定论,因此年轻运动员将在明年的世锦赛上挑起大梁,男子选手梁文豪(微博),女选手刘秋宏、范可新(微博)将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微博中,有情绪激动的粉丝提出自己的意见,“号召北京的冰柠檬到冬管中心和平请愿,打响王濛保卫战第一枪哈,强烈给出王濛回归时间表,告诉冰迷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让王濛回归,王濛需要具体怎样表达她的诚意才能让中心认可解除禁令,水已到渠已成、中国短道不能缺王濛!”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