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曼城1-1比利亚雷亚尔 席尔瓦失误酿丢球

2011年10月19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A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豪强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两队暂时1-1战平。

历史上两队没有过任何交锋记录。欧冠小组赛前两轮,曼城1平1负仅拿到1分,而比利亚雷亚尔则是两战皆北,身处一个死亡之组,这样的得分效率意味着他们极有可能早早失去出线资格,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尤其是主场作战且明星云集的曼城,如果在比利亚雷亚尔身上依然无法取得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那他们的晋级前景将非常渺茫。

本场比赛中,曼城主帅曼奇尼安排哲科出任单箭头,伤愈复出的阿奎罗暂时坐在替补席上,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亚当-约翰逊在前锋的两侧活动,纳斯里、德容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则坐镇中场;后防线上,队长孔帕尼莱斯科特搭档中后卫,科拉罗夫萨巴莱塔镇守两个边路,理查德兹和克里希都在替补席上待命。比利亚雷亚尔方面,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出任单前锋。

比赛刚开始4分钟,客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就取得进球,大卫-席尔瓦后场传球失误,朱塞佩-罗西抢断后的射门被哈特扑出,但卡尼迅速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网窝,曼城0-1落后!第16分钟卡塔拉放倒了带球突破的亚当-约翰逊,但大卫-席尔瓦主罚的任意球质量极差,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没收。

第20分钟曼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科拉罗夫主罚直接射门,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比利亚雷亚尔球员解围角球不远,孔帕尼禁区外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前20分钟,主场作战的曼城控球率高达65%,但他们暂时没办法敲开对方的城门,第23分钟大卫-纳斯里禁区前射门打偏,但这险些让插上的亚当-约翰逊获得单刀机会。

第32分钟,卡塔拉背后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4分钟后大卫-席尔瓦禁区前沿直塞,纳斯里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侧,但他的传中球却滑门而出,中路包抄的两名队友都没能碰到皮球,随后亚亚-图雷禁区前沿抢断,但他在左侧禁区的射门也偏出远门柱。第40分钟曼奇尼做出换人调整,巴里出场换下亚当-约翰逊。

第43分钟曼城扳平了比分,科拉罗夫助攻到前场左侧传中,前点的马切纳试图铲球解围,但他却不慎将球踹入了自家大门,1-1!2分钟后大卫-席尔瓦直塞,哲科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形成单刀,但他却将球踢到了出击的迭戈-洛佩斯身上。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1-1握手言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