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克汉姆:惊讶有球队要我 踢到40岁参加奥运

2011年10月19日03:17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惊讶有球队要我 踢到40岁参加奥运

小贝梦想踢到40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现年36岁“高龄”的贝克汉姆对巴黎圣日耳曼、热刺和莱斯特城三支队伍向他发来的邀请感到非常惊讶,同时小贝也指出他希望能随英格兰参加明年在本土举办的伦敦奥运会。除此之外,万人迷还坚信自己能够踢到40岁!

贝克汉姆与现东家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即将步入尾声,随即媒体爆料,小贝已经至少获得巴黎圣日耳曼、热刺和英冠球队莱斯特城三支俱乐部的邀请。对此贝克汉姆感到相当惊喜,“现在有许新的合同摆在我面前,我必须要说,这真的令我感到很惊喜,在我这个年龄依旧可以获得这些,我只能说,这令我有些感动。”

面对采访贝克汉姆接着表示自己能踢到40岁!“踢到40岁?我希望是这样的,我认为自己能做到这一点,这当然也是我目前最大的愿望。”随即小贝也提到,不管接下来他去哪里踢球,都是为了明年在伦敦举办的奥运会做准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敢说,但对我来说是去巴黎还是别的地方又或者是留在这里都将是一个重要的决定,不管怎么样我要留在场上继续踢球,因为我期待着能够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据悉,目前小贝的首选便是巴黎圣日耳曼,去年短暂加盟AC米兰期间,小贝与时任米兰主帅的巴西少帅莱昂纳多就建立了深厚的私交,万人迷与巴黎圣日耳曼这条线正是莱昂纳多一手搭建起来。当然,法甲也在欧洲五大联赛之列,能去那里踢球对于小贝来说也是好事。毕竟小贝的目的是保持状态争取明年参加奥运会,而法甲正好能满足他这一需求。

虽然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似乎已箭在弦上,但同时小贝也不否认继续留在洛杉矶银河队,“我正在通过训练来感受自己的身体状况,说真的,我喜欢这里而且这儿现在也有一个真正的机会让我留下,不过最终是去是留也取决于我的家庭,我希望他们能在喜欢的地方生活。”据悉,目前银河队已向贝克汉姆提供了为期一年的新合约只待他点头,但毕竟贝壳哈姆的职业生涯已获荣誉无数,因此他签订的最后一份职业合同很大程度上不会考虑到荣誉和钱,关键是能否获得一线队主力的保证以及联赛的整体实力。很明显,竞技程度和家庭的因素将最终决定万人迷的去处。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