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铁卫自曝拒米兰曼城 生命斗士渴望世界杯

2011年10月19日02:13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铁卫自曝拒米兰曼城 生命斗士渴望世界杯

阿比达尔渴望参加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凌晨,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曼城曾向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发出邀请。阿比达尔本人也证实除了曼城外,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也希望他能在明夏加盟,不过巴萨铁卫表示,他的第一选择是继续留在诺坎普。

今年夏天,曼城主帅曼奇尼一直希望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一名符合预期的左后卫以增补球队后防,最终意大利人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挖来了法国国脚克里希。不过与克里希同一位置又同为国家队队友的阿比达尔表示,他曾收到过来自曼城的邀请,“是的,夏天的时候曼城确实曾找过我,但是他们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待遇及其他细节上的东西,所以对此我不能说太。”

阿比达尔同时还提到,除了曼城外,最近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也对他表示了兴趣,“没错,除了曼城,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希望找我谈谈,但是现在我的第一选择是留在巴萨,在这里我还有许多一直期望的事情没有做完,我希望能在诺坎普完成我的这些心愿。”

现年32岁的阿比达尔是足球场上一名不折不扣的斗士。今年3月份,阿比达尔曾被查出患有肝脏肿瘤而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当时不少人都怀疑法国人到底还能否重返绿茵场。但仅仅一个半月后,阿比达尔便从手术中恢复,并且在与曼联欧冠决赛中首发出战。本赛季是法国老将为巴萨效力的第五个赛季,他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末到期。据西班牙媒体称,巴萨方面至今还未有向这位后防老将提供新合约的意思,虽然如此,但阿比达尔还是表明了对巴萨的忠心,“我之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跟俱乐部续约绝不是因为钱的问题,而是跟合约年限有关。”

据悉,法国老将希望能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而巴萨方面则坚持先续一年,对此阿比达尔表示:“我真心希望留在巴萨这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认为自己的状态至少可以再保持两年以上,但是如果我们双方最终无法达成一致,那时我的大门会向其他球队敞开。”

最后,法国老将还将目光放到了国际赛场,“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我认为我们有实力去冲击2012欧锦赛的冠军宝座,当然,作为个人来说,我还把参加2014世界杯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