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奖杯走进上海校园 现场传授孩子网球技术

2011年10月18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奖杯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男单奖杯)和达芙妮•阿赫斯特纪念杯(女单奖杯)被带到了上浦东莱阳小学,澳网方面除了展示奖杯之外 ,还通过在操场上传授网球技术等实践活动,宣传网球的魅力。

10月17日下午,澳洲网协在上海著名的新天地举行了澳网奖杯媒体见面会,也邀请了靳羽西、罗紫琳、李承鹏等一些名人来参与活动,而今天上午,他们则把奖杯带到了上海浦东莱阳小学。 据悉,之所以选择莱阳小学,也是因为该小学是上海市网球特色学校。

在今天活动现场,澳网亚太区推广负责人Dean表示,和小孩子接触总是那么开心,尤其是和喜欢网球的小朋友们在一起。他还说,希望小朋友们在抓好学习的同时,多从事网球运动,有一 个健康的身体,向中国网球的骄傲李娜、孙甜甜等人学习那种在场上拼搏的精神。莱阳小学不愧是网球特色学校,两位小朋友在与网球教练ALEX的现场教学中,打得有板有眼,博得了教练的 赞许。为了鼓励孩子们,澳网方面还特地安排了将近100名孩子与奖杯合影留恋的活动。

随后,ALEX教练还带领孩子们来到操场上,从最基本的拍球等动作做起,传授基本的网球技术。能够得到专业教练的教学,孩子们显得特别开心。活动最后,澳网一行向学校赠送短式网球设 备,帮助提升中小学的网球基础入门教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