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主帅看好欧锦赛三大热门 意英沦落变挑战者

2011年10月18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主帅看好欧锦赛三大热门 意英沦落变挑战者

意主帅看好欧锦赛三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意大利队在普兰德利的率领下提前锁定出线权。日前普兰德利接受了进球网的独家专访,意大利主帅坦言,西班牙、德国、荷兰三强将是明夏欧锦赛的最大夺冠热门,而意大利和英格兰将有可能扮演挑战者的角色,向三大热门发起冲击。——>>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欧锦赛

能够率领意大利提前锁定出线权,普兰德利在欧预赛交出的答卷让意大利媒体感到满意。不过在谈到他们的欧锦赛前景时,这位前佛罗伦萨主帅却显得比较谨慎。他说:“我们依然处于磨合阶段,虽然有进步,但距离巅峰依然相差很远。当然,我的团队努力的结果让我感到满意,欧预赛的不败战绩也给了大家足够的信心。为了明年的欧锦赛,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欧锦赛将于明年6月在乌克兰和波兰举行,在普兰德利心中,哪支球队将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为此意大利主帅给出答案,他接着说道:“毫无疑问,西班牙、德国和荷兰的实力高出一筹,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得足够强势,这三支球队将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当然,每支球队的风格不一样,因此具体还要看临场的发挥。我认为意大利和英格兰也有机会向他们发起挑战。”

意大利阵中的“问题少年”巴洛特利此前饱受诟病。对于这名天赋异禀的新星,普兰德利也表示宽容:“我不会质疑他,相反会给予更的鼓励。一个男孩需要成长的时间,我相信他在曼城可以获得进步并最终成熟。”

根据意大利足协安排,意大利国家队将在11月迎来两场热身赛。11月11日他们将前往弗罗茨瓦夫挑战欧锦赛东道主之一的波兰,四天之后在罗马,意大利将和乌拉圭进行一场交锋。(Ben)

相关微博:

  • 意甲现在的整体水平确实下降了许多,甚至可以说五大联赛已经挤不进前三了,但是意大利国家队现在打得风生水起。作为意大利队忠实拥趸,这是一个让人很开心的事情,2012年欧锦赛、2014年世界杯,意大利队加油。只要你不和中国队打,我都支持你。
    2011-10-12 10:53:1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