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谁架空了吴金贵? > 正文

客场成绩困扰绿城 彻底丧失争夺亚冠的资格

2011年10月18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27场比赛里,绿城10胜8平9负积35分,进28球、失27球仅列第9。绿城的主场战绩为8胜4平3负进15球,失9球,还算可以交代;客场战绩仅为2胜4平6负,进13球,丢18球,可以说比较糟糕的客场战绩是绿城落后于竞争对手的直接原因。

具体分析,绿城客场面对强敌时往往有不俗表现,仅有的2场客胜为3比1击败国安、2比1战胜能,但在面对中下游球队时丢分过,如平河南、平大连,负青岛等,让球队在积分榜停滞不前。

除此之外,绿城全季的表现也起伏不定。如果说从赛季初的三连胜到联赛第8轮至第10轮的三轮不胜还情有可原,那么从9月14日第12轮补赛开始开始到10月16日的5轮不胜则让球队彻底丧失了争夺亚冠资格的可能。

吴金贵被架空能解绿城的困境吗?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谁让绿城主教练成稻草人?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