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微博庆祝里程碑 当西班牙队长终身难忘

2011年10月18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亚微博庆祝里程碑 当西班牙队长终身难忘

比利亚(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10月18日西班牙著名球星比利亚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对自己首次戴上西班牙国家队队长袖标感到荣幸。同日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微博)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剑指欧锦赛,称明年2月起将全力备战。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传奇比利亚。

在欧预赛最后一轮小组赛西班牙3-1苏格兰的比赛中,比利亚首次戴上了西班牙国家队队长袖标,士气大振的葫芦娃表现神勇,打进了他个人第50粒国家队进球,继续刷新着属于他自己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尽管距离那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已过去6天,但比利亚心中的激荡依然澎湃,10月18日他更新了腾讯个人微博:“能够成为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也是我今生永不会忘记的事情。”当哈维(微博)被替换下场时,袖标交给了比利亚。

在比利亚的独家博客中,他还详细写了两件牵挂之事,首先是憧憬明年欧锦赛:“我们赢下了欧锦赛最后两场小组赛,顺利从小组中突围,同时也追平了国家队14场连胜的纪录!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参加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并且力图卫冕!迄今为止,还没有哪只球队能在欧洲杯中蝉联冠军,我们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但我们会尽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

巧合的是10月18日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也提及了备战欧锦赛的话题,老帅指出目前是球员们全力为俱乐部奋战的时期,国家队进入休整阶段,11月与英格兰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热身赛以锻炼新人为主,明年2月开始将通过各场热身赛全力备战欧锦赛。

与博斯克的战略一致,比利亚在独家博客里也将俱乐部赛事视为近期目标,他特别提到了周三晚巴萨比尔森胜利欧冠第三轮小组赛。此外《世界体育报》前瞻提醒球迷,比利亚只差1个进球就能追平埃托奥在巴萨的进球数纪录,不过比利亚本人对此并未提及,但腾讯微博听众们在微博里早已热情期待见证比利亚超越传奇。(武里尼奥)

相关微博:

  • For me it was a huge honor to be the captain of the Spanish National Team. It's something I will never forget. 能够成为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是我莫大的荣幸,也是我今生永不会忘记的事情。【阅读完整博文请点击:http://url.cn/3goeTk
    2011-10-18 11:08:3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