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缺席绿城训练场 队委会带队演练技战术

字号:T|T

记者 徐毅(微博)

本报讯 杭州绿城前天晚上在嘉兴1∶0战胜江苏舜天,连夜赶回了杭州的中泰基地,昨天进行了40分钟左右的恢复训练,带队的是5名队委会成员。接下来3轮联赛从训练到比赛都将延续无帅状态,正式进入“队委会时代”的杭州绿城会走出怎样一条轨迹?

卫平想看问题出在哪里

绿城老板宋卫平做出队委会管理球队的决定后,上轮联赛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绿城利用全华班首发赢得了比赛,也是让宋卫平心情不错。不过赛后宋卫平并没有就队委会的效果和俱乐部进行沟通。

昨天打通俱乐部老总沈强的电话,沈强表示:“老板没有和俱乐部进行接触,也没有任何新的指示。”至于吴贵是否将下课,宋卫平的态度也还是再等等。沈强说:“老板没有提到下课的问题,也许他还想再点时间看看球队的情况,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

虽然老板没有表态,但俱乐部还是对球队在和江苏队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沈强说:“比赛中我们有些运气,不过从过程来看,大家的拼搏精神还是很不错的。”

队委会将带队演练技战术

昨天的训练场上,除了因伤返回上休养的杜威和孙吉外,队委会5名成员都在场上进行了训练。“今天的训练挺简单的,就是跑跑步,没什么特别的内容。”绿城目前的场上队长汪嵩(微博)说。昨天主教练吴金贵返回上海处理私事,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只有毛毅军等几名助理教练在场边观看了球员的训练,但他们并没有参与到训练中。

今晚,杜威就将从上海返回杭州,他将和队委会的其他球员确定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内容。本周末绿城将客场迎战成都,接下来的训练肯定将会有技战术的内容,这对队委会的要求有所提高。谈到这点,汪嵩说:“作为球员,我们没有这么多精力放在带队训练和比赛上,以前也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其实现在队委会都是延续吴导的那些东西。”

谈到队委会这两天的工作,汪嵩笑着说:“可以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吧。那场比赛(赢了江苏队),也确实有运气的原因。后面几场老板还是要求队委会管理,既然有这样的要求,队员就只能去执行,我们会全力以赴的。”接下来的3轮联赛,吴金贵和教练组还是会在场边担任“顾问”角色,不过并不会指挥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