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球员助力草根足球 分享冠军目标齐指亚冠

2011年10月18日09:23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斌)刚在主场完成中超夺冠庆典的广州队球员孙祥、冯潇霆、郜,昨日在中华广场耐克专卖店与球迷分享广州足球历史上首夺顶级足球联赛冠军的胜利喜悦,随后他们赶到天河体育中心,为刚成立的耐克足球精英学校揭幕。

活动现场,3名球员以自己幽默的风格与球迷分享了各自的夺冠体会,并且在谈到未来的目标时都默契十足地将目标转向明年的亚冠联赛。

在中华广场的活动结束后,3名广州队球员专程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公园,参加广州耐克精英足球队的成立揭幕仪式,并为精英足球队授旗。

耐克精英足球队项目旨在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最顶级的足球训练体验内容,由专业的教练团队为在校青少年球员提供教学指导,使不同水平的球员都能从中受益并提高。广州耐克精英足球队也是在中国内地首支成立的足球队,进一步推动了青少年草根足球的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