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队再次止步半决赛 王冰玉:输球不是偶然

2011年10月18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冰壶队再次止步半决赛 王冰玉:输球不是偶然

点击进入王冰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18日消息 中国女子冰壶队近日正身在加拿大参加热身赛,而北京时间今天的凌晨,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冰壶队在半决赛中输掉比赛,而且是大比分输球,对此王冰玉还做了检讨。

本月12日,王冰玉在微博上透露,由于天气原因,中国女子冰壶队未能赶上去加拿大的飞机,直到第二天她们才坐上飞往加拿大的飞机,她们要去那里参加比赛。但可惜的是,王冰玉在今天更新的微博上表示,中国女子冰壶队遗憾的止步半决赛,而且还是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又是在半决赛中输掉比赛,又是大比分输球。”王冰玉在微博上写道。

无论对谁来说,半决赛输球都是难以接受的事实。谈到这场失利,王冰玉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并且表示绝对不再允许出现这样的情况,“这绝对不是偶然,一定是有心理、体能、战术等方面的问题是我们在比赛前没有发觉所没有意识到的。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情况,我绝不允许会再次出现!”

看到王冰玉的微博之后,网友们纷纷给予了回复,并安慰王冰玉和中国女子冰壶队,希望她们继续加油,不要因此而泄气。有的网友说道,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可以尝试分享下在比分领先、追平、落后时的心态,便可总结分析竞赛时的心理变化,是否因心理原因影响技术发挥。你们很棒,加油!王队,拿出女子冰壶的气势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飞往加拿大之前,中国女子冰壶队还曾在瑞士参加过巡回赛。而在瑞士参赛过程中,中国女子冰壶队相对表现还是不错的,对此王冰玉当时也进行了总结。“瑞士的这站比赛虽然也是一路摸爬滚打进入复赛,但相对挪威的比赛在很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对于比赛的把控上更强了,但是仍会在很多时候暴露出来交流、注意力等细节方面的问题。不过我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比赛也会越打越流畅的。三天打了八场比赛,找到感觉也重获信心,虽然累到全身酸疼,不过值了。”王冰玉当时说。(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又是在半决赛中输掉比赛,又是大比分输球,这绝对不是偶然,一定是有心里、体能、战术等方面的问题是我们在比赛前没有发觉所没有意识到的。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情况,我绝不允许会再次出现!
    2011-10-18 05:35: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