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多支球队争抢特鲁西埃 鲁能阿尔滨加入战团

2011年10月18日07:54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2比2,深圳与成都的保级大战,以这样一种“两败俱伤”甚至“同归于尽”的方式结束。他们分别落后倒数第三南昌3分和5分,联赛只余3轮,几乎被判死缓。深圳球迷们显然对保级早已失去信心,他们在看台上打出横幅,列举特的“十宗罪”。不过,主帅特鲁西埃似乎并不担心饭碗,最近有中超或准中超俱乐部和他密切联系,最新加入争夺的是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

15日中甲联赛,大连阿尔滨客场战胜重庆力帆,成功冲超。特鲁西埃派助手帕特里克和法国翻译大卫来到重庆现场观摩他的未来东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清楚地提到了“大连阿尔滨”的名字,但是特鲁西埃在回答中并没有具体回复,但也没有明确否认:“这个赛季还有最后的3场比赛,我只想集中注意力把深圳的比赛打完,然后会和老板(万宏伟)见面。等见完老板后,我的去留就会见分晓。”

此前,特鲁西埃已经承认,有四五家中超俱乐部和他取得了联系。但特鲁又说,他和深圳红钻俱乐部签了3+2的合同,而且违约非常高,几乎等于一支中超球队半年的投入,所以这件事还需要红钻俱乐部同意。对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早就表示:“我们相信特鲁,一定会让他留下继续带队。而且我们分析研究后认为,特鲁埃带队的作用短时间可能不会反映出来,但是长期一定会有好的效果。”

但是,如今深足降级在即,特鲁还甘心执教中甲吗?今天(17日)凌晨,记者再次找到万宏伟问及此事,万宏伟说:“是的,帕特里克和大卫去了重庆,但只是看阿尔滨的个别队员,并不是外界传言的那样要执教阿尔滨。里面涉及双方的一些合作,现在不方便具体说,以后大家就知道了。”但万宏伟也没有否认,目前有多家俱乐部联系特鲁西埃。“找他的不止一两家,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大家还是团结一致,先把保级的战役打完再说吧。”

万宏伟口中的“不止一两家”,据传就包括山东鲁能(微博)、广州富力。鲁能用巴博萨作为过渡主帅,据说就是要留给特鲁下个赛季重建的;而冲超在望的广州富力,也希望特鲁能带来名气与效果兼备的革命性变化。对深足来说,保级已经进入最后冲刺;而对特鲁来说,在中国的执教生涯才刚开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