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AC米兰1月3000万购四人? 3悍将根本分文不花

2011年10月18日03:3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1月收购潮开启

AC米兰1月收购潮开启

腾讯体育尤文图斯乌迪内斯那不勒斯非平即负,AC米兰则抓住机会3-0大胜巴勒莫,趁机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不过一场胜利不会令经验丰富的米兰高层满足和盲目自信,要准备好下半赛季的征程,1月份在转会市场上必须要有作为,更何况阵容单薄的红黑军团,还要面临着两线作战。 --->>>点击进入微博讨论AC米兰将如何运作一月的转会市场?

《全市场》在周末赛后撰文爆料,称AC米兰高层今冬打算砸出3000万用来引进4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填补阵容,以修正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错误。想法没错,只不过说到具体的人选和操作方式,就不太切合米兰目前的实际了。《全市场》指出,AC米兰第一签将是巴萨马克斯维尔,然后是佛罗伦萨蒙托利沃,两人的转会费各为500万欧元。中前场,AC米兰打算尽全力拿下热刺的范德法特,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最后则是从尤文签来打不上比赛的阿毛里,身价不超过400万。

就米兰现状而言,这4人的加盟确实有可能消除米兰在左后卫,中前卫,以及锋线上遇到的麻烦,不过这些球员是不是值3000万就有待推敲了。阿毛里和蒙托利沃同各自的东家都只剩下8个月的合同,而且都明确表示过不打算再续约,前者也已经和球队决裂。在转会费上,着急的显然是他们的东家而不是AC米兰,《晚邮报》此前就爆料,称AC米兰已经决定将蒙托利沃的加盟从6月份提前到1月份,不过只会给佛罗伦萨象征性的300万左右的转会费做补偿,并且担负球员下半个赛季的年薪,如果佛罗伦萨不愿意接受,加利亚尼宁愿等到6月份再完成转会;《米兰体育报》则透露加利亚尼连这300万其实都不太想花,而是同时提出了将艾尔沙拉维和艾曼努尔森打包租借到紫百合的计划,德拉瓦莱的球队同时还可以拥有荷兰人的优先收购权。阿毛里的引进只会比这还轻松,毕竟尤文现在更急着将巴西人扫地出门,用《tuttojuven》的说法,哪怕能省点年薪不要转会费马罗塔都愿意。

至于马克斯维尔,目前他和巴萨还剩下2年半的合同在身,但瓜迪奥拉已经基本确定将30岁的巴西人放弃。马克斯维尔的经纪人也就是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后者一直在运作巴西人到米兰的转会,《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此前披露,加利亚尼对这位前国米球员并不是特别看好,如果莱奥拉能让巴萨接受马克斯维尔租借加盟米兰的话,米兰方面倒是愿意接纳状态已经下滑的“咖啡”。

相比之下,热刺的范德法特倒确实是一位货真价值的高价球星,28岁的荷兰国脚本赛季6战英超进3球助攻2次,状态依然保持的非常出色,只不过在热刺可能失去另一位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的前提下,老雷德克纳普几乎不存在放荷兰人走的可能性,虽然据英国媒体称,在比赛的一些细节问题上,热刺将帅之间已经产生了一些矛盾。另一方面,范德法特和伊布在阿贾克斯期间有产生过很深的矛盾,这也可能掣肘荷兰人的加盟。

(毛罗)

相关微博:

  • 武一帆(@neverreborn) 这位同学赶紧深挖一下博扬和梅西的亲戚关系啊,然后来组织个认亲仪式啥的。
    2011-10-18 00:28:22
    -转播-
  • 赛季刚进入7轮(首轮还未补赛),本赛季意甲的混乱就很明显; 。积分榜榜首的球队只有3胜3平,米兰双雄都在后十名混迹,其中国米紧贴降级区,罗马双雄也就在第10上下。意甲的复兴?只是强队比以往更弱了而已吧……
    2011-10-16 23:46: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