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过去一年让我更成熟 世锦赛后非常自信

2011年10月18日00: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 张矣韵)“过去的一年让我更加成熟,所以今年世锦赛我才能有这样优异的表现。”邹凯(微博 博客)坦言。

刚刚在东京结束的体操世锦赛上,邹凯先是和队友一道在男团比赛中上演绝地反击获得牌,之后的单项赛中,又收获了单杠金牌和自由操银牌。

“一开始想证明自己回来了,预赛的时候,鞍马出了点问题,后来慢慢到团体决赛,到单项决赛的时候,放开了,发挥得不错,现在非常有自信。”对于整个东京之旅,邹凯如是总结。

拿到三枚沉甸甸的奖牌,邹凯表示非常满意,“除了预赛都很满意,今年发挥的很好,最开心的还是团体决赛。”

过去的一年中,邹凯遭遇了很大困难,东京的赛场上他终于爆发,“现在在回过头看,过去一年给了我丰富的经验,在过去一年没有出来比赛,也让我更加的成熟,所以,在今年的世锦赛中,我才能有这样优异的表现。”

明年便是伦敦奥运会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邹凯曾收获三金,展望明年,他表示,“我每年都一样,每年都朝着一个目标,需要提高质量和增加难度,自己的弱项也一定要提升,我的弱项还不够好。”(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