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眭禄 涅槃的凤凰 > 正文

19岁湘妹子平衡木夺冠 眭禄成世锦赛耀眼之星

2011年10月17日16:5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体操队在16日的世锦赛收官之日表现出色,先是在平衡木上眭禄(微博)和姚金男(微博)包揽冠、亚军,接着奥运冠军邹凯(微博 博客)和卫冕冠军张成龙(微博)在最为惊险刺激的单杠比赛中摘得牌和银牌。眭禄和张成龙还分别在女子自由操和男子双杠上获得亚军。

加上15日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吊环冠军、邹凯的自由操亚军和黄秋爽(微博)的高低杠第三名,中国队在10个单项上共获得3金5银1铜,以总成绩4金5银3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榜首。

19岁的湖南姑娘眭禄成为结束日的耀眼之星。她先是在平衡木上以几乎无懈可击的表演和绝对优势第一次成为世锦赛冠军。在10厘米宽的窄木上,眭禄的所有跳跃、翻腾几乎都稳稳扎住,只出现一个小晃动,在全场最难的6.6分的动作上,赢得了最高的完成分9.266分,15.866分高出队友姚金男的亚军成绩0.633分。

之后,她又在自由操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动作舒展充满韵律感,四串跟斗也大都稳稳站住,难度6.1分的动作获得8.966的完成分。不过,由于科莫娃弃权而替补最后一个出场的俄罗斯选手阿法纳谢娃表现更趋完美,完成分达到9.033分,以0.067分的优势抢走金牌。

观赏性最强的男子单杠决赛最后登场,中国队的“双保险” 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凯和世锦赛卫冕冠军张成龙不仅难度高出对手一筹,分别达到7.7分和7.6分,完成也都不错,落地稳稳站住,结果分别以16.441分和16.366分领袖群雄。

眭禄是女子体操领军人物吗?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眭禄 力挽狂澜的救火凤凰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v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