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奥尼尔中国行酝酿新想法 姚鲨对决再次上演?

2011年10月17日16:03法制晚报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退役之后,奥尼尔还想和姚明较量一番。

昨天,沙克·奥尼尔的 李宁“再见-传奇”之旅来到广东,“大鲨鱼”先后造访顺德和江门,与两地的球迷互动。活动结束之后,奥尼尔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计划和姚明各自组队,在中国打一系列表演赛。

“等到上后,我会和姚明谈谈,我有一个在中国20座城市打表演赛的计划,姚明和我各组一队,这些比赛也可作为我电视节目的一部分(《沙克大挑战》)。”奥尼尔说,“这一计划还有待姚明确认。”

据悉,《沙克大挑战》是奥尼尔亲自参与制作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已经在美国ABC电视台播出了两季,节目的主要内容就是奥尼尔向各路高手挑战。现在,奥尼尔看到姚明已经退役,又想出了组队和姚明较量的办法。

NBA(微博)正在停摆,大部分球星处于待业状态,如果奥尼尔的这项表演赛能成行,可谓一举数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