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楠调侃王励勤女友:你确定没抱错人吗(图)

2011年10月17日08:31信息时报[微博]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楠调侃王励勤女友:你确定没抱错人吗(图)

王励勤(微博)女友拥抱王楠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对于王励勤的女友、上台女主持刘彦池,大家恐怕都不陌生了。虽然两人的恋情传出已久,但两人同台亮相的机会还真是不。在昨天于中山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首获团体冠军五十周年纪念暨中国乒坛辉煌五十载颁奖盛典”上,这对情侣不但像婚礼上“玩新人”一样被众人调侃,王励勤甚至还遭遇了女友的“逼婚”。

  昨天,首先引起现场轰动的时久未露面的王楠,这位大满贯得主一脸幸福的笑容,手上闪亮的钻戒和钻表都十分引人瞩目。不过在最后一个环节的采访中,另外两个人很快就抢走了王楠的风头,他们就是世界冠军王励勤以及他的女友、担任本次盛典主持人的刘彦池。王励勤和刘彦池的恋爱关系早已经公告天下,大家自然也就不遗余力地进行调侃。率先“发难”的是王楠,她在刘彦池要求与自己拥抱一下时狡黠地一笑:“你确定没抱错人吗?”随后另一位主持人张斌也特意走开,将采访王励勤的机会留给了刘彦池,采访结束后还特地暗示:“一般采访者和采访对象都应该有个合影。”在现场观众的起哄声中,这对平日聚少离多的情侣面带笑容地合影。

  合影完毕,刘彦池趁机对张斌说:“下回请您的时候,出场费一定要给我友情价。”张斌不失时宜地向观众解释:“她是说她和大力的婚礼呢。”面对女友这种别开生面的“逼婚”,王励勤只是一如既往地笑着,没有明确表态。不过,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大力还是流露出了期待:“我会尽百分之一百努力争取,奥运有重大意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