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德比战拉齐奥2-1胜罗马 克洛泽压哨秒杀

2011年10月17日05:3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欣赏组图:罗马德比硝烟弥漫 红狼新老板亲临现场

点击欣赏组图:罗马德比硝烟弥漫 红狼新老板亲临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在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交锋中,拉齐奥在德比大战中2比1逆转击败罗马。第5分钟,奥斯瓦尔多为罗马建功;第50分钟,克亚尔禁区内放倒布罗基被红牌罚下,随后埃尔纳内斯点球命中扳平比分。第93分钟,克洛泽送出绝杀。--->>>热议罗马德比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体育
罗马德比战的火爆程度向来闻名,这一次也不例外。作为同城死敌,罗马在最近几次德比战中占据上风,最近5次交手更是保持连胜。本轮前两队同积8分,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七位。不过此前罗马方面传来消息,队长托蒂因伤将肯定缺席。拉齐奥很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扭转颓势,找回德比战的胜利感觉。

拉齐奥今天排出了442阵型,克洛泽和西塞组成强力锋线,中场则由埃尔纳内斯坐镇。罗马方面,博扬和奥斯瓦尔联袂组成双箭头,加戈皮亚尼奇德罗西在中场形成支撑,队长托因伤缺阵。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罗马首先开球。第5分钟,皮亚尼奇送出助攻,奥斯瓦尔多面对出击的马切蒂冷静左脚推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首次攻门便告成功,1比0领先拉齐奥。第10分钟,佩罗塔禁区外突然右脚冷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拉齐奥躲过一劫。一分钟后,西塞左侧突破后横传,埃尔纳内斯再将球交到禁区右侧,克洛泽跟上的推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12分钟,埃尔纳内斯弧顶处分球到禁区左翼,西塞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第18分钟,埃尔纳内斯在对方的干扰下射门偏出。第24分钟,拉杜左路横传,埃尔纳内斯的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27分钟,安赫尔左路传中,马切蒂扑球脱手,但奥斯瓦尔多的射门却没有打上力量,被比亚瓦解围。随后罗马利用角球传中获得机会,博扬的射门被马切蒂神勇救险。

第30分钟,西塞接应角球传中甩头攻门顶高。第38分钟,罗马用卡塞蒂换下受伤的罗西。第41分钟,博扬接应奥斯瓦尔多分球后突入禁区左翼,但他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一分钟后,埃尔纳内斯的远射造成斯特克伦博格扑球脱手,可惜拉齐奥包抄球员跟进慢了半步。半场结束时,罗马1比0暂时领先于拉齐奥。

易边再战,拉齐奥用里奇换下了受伤的拉杜。第49分钟,西塞接应埃尔纳内斯分球后射门打偏。第50分钟,埃尔纳内斯送出直传,布罗基闯入禁区被克亚尔拉倒在地,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埃尔纳内斯主罚命中左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3分钟,罗马用布尔迪索换下佩罗塔。半分钟后,克洛泽禁区左侧的凌空弹射稍稍偏出远角。第60分钟,拉齐奥用毛里换下受伤的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第74分钟,莱德斯马左侧角球传中,克洛泽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埃尔纳内斯挑传,克洛泽的抽射打飞。

第74分钟,罗马用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换下博扬。一分钟后,拉齐奥用马图扎伦替下布罗基。第80分钟,卢里奇左路传中,毛里禁区内射门打飞。一分钟之后,西塞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出,跟进包抄的克洛泽慢了半步,错过空门良机。第85分钟,卢里奇左路传中,毛里头球顶偏。比赛的第93分钟,绝杀时刻来临,埃尔纳内斯中路分球,马图扎伦随即送出绝妙助攻,克洛泽突入禁区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2比1绝杀罗马,获得德比大战的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4-4-2):

门将:22号马切蒂

后卫:29号孔科、3号迪亚斯、20号比亚瓦、26号拉杜(46分钟,19号卢里奇)

中场:24号莱德斯马、8号埃尔纳内斯、15号阿尔瓦罗-冈萨雷斯(60分钟,6号毛里)、32号布罗基(75分钟,11号马图扎伦)

前锋:25号克洛泽、99号西塞

罗马(4-4-2):

门将:24号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87号罗西(38分钟,77号卡塞蒂)、5号海因策、44号克亚尔、3号安赫尔

中场:15号皮亚尼奇、16号德罗西、19号加戈、20号佩罗塔(53分钟,29号布尔迪索)

前锋:9号奥斯瓦尔多、14号博扬(74分钟,7号皮萨罗)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