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眭禄微博感谢外界支持 邢傲伟祝贺新世界冠军

2011年10月17日0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眭禄微博感谢外界支持 邢傲伟祝贺新世界冠军

点击进入邢傲伟专题>>

腾讯体育讯中国女队会否连续两届世锦赛无缘牌,在经历日尴尬后,眭禄(微博)用实际行动为女队结束金牌的等待。平衡木决赛,眭禄以无懈可击的表现夺冠,一圆世界冠军之梦。自由体操决赛,眭禄本有机会获得双冠王,但却意外落败只获得亚军,不过眭禄的实力早就达到冠军级别,本届世锦赛是水到渠成。赛后陆善真(微博 博客)表示眭禄能担当女队的领军人物,伦敦奥运就看她的表现了。

眭禄、姚金男(微博)在决赛中大获成功,使平衡木一举超越高低杠,成为中国女将在世锦赛赛场的第一夺金点。

多年来,高低杠、平衡木一直是中国女将的传统强项,中国选手在平衡木登顶时间远远落在高低杠之后,在马燕红夺得中国体操首金的11年之后,国手才在平衡木项目尝到世界冠军滋味,那是1990年杨波问鼎世界杯平衡木冠军。近20年来,中国女将在平衡木不断获得成功,截至去年仅在世锦赛就先后涌现出莫慧兰(微博)、凌洁、范晔(微博)、邓琳琳(微博)4位冠军,眭禄问鼎本届世锦赛冠军使她成为第5位夺得该大赛平衡木冠军的中国选手,中国女队该项目金牌数上升到5枚,全面超过高低杠4人夺得4金的成绩。

本届世锦赛,中国女队在团体、个人全能和第一个单项决赛日连续冲金失误,就在外界以为她们很可能重演一年前尴尬一幕的时候,小将眭禄、姚金男以出色的表现把这些猜疑击得粉碎。更令人惊叹的是,两位小丫在十厘米的窄木上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动作规格、难度和完成质量,无可争议地包揽金牌和银牌。

赛后当晚,眭禄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外界的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永远爱你们!”作为老大哥的邢傲伟(微博 博客)则在微博回复道:“热烈祝贺新的世界冠军!”世界第一水平,意味着中国体操女将冲击伦敦奥运会金牌多了一分把握和自信。对于中国体操女将来说,这是参加东京世锦赛的最大收获。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