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努奇:我希望留在尤文 时刻需要保持紧迫感

2011年10月17日0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努奇:我希望留在尤文 时刻需要保持紧迫感

博努奇希望留在尤文

在同AC米兰的比赛中,博努奇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在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博努奇也获得了首发机会。还有今天客场同切沃的比赛,博努奇再次首发。现在,莱昂纳·博努奇终于等到了属于他的时刻,他成了孔蒂战术体系中的首发球员。在夏季转会市场中,有关博努奇投奔俄超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传闻不断。“我希望留在尤文图斯。”这名后卫重,“我们同圣彼得堡泽尼特有过多次会谈。不过,两家俱乐部和我都决定维持现状。现在,我希望在尤文图斯继续提高自身实力。”

在同切沃的比赛结束后,斑马将士有两种不同的感觉:一方面,尤文图斯在比赛中的表现让人满意。一方面,比赛结果让人遗憾。“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我就知道,客场挑战切沃不好踢。之前,那不勒斯曾在维罗纳输球,况且切沃拿到了9分,这意味着他们是支不错的球队。对于这场平局,我们深感遗憾,因为胜利将意味着我们有了新的进步。目前,排名榜首给了我们自信。不过,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考虑自己,不考虑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随后,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新赛季开始来的紧迫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