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尤文虽平仍获主帅赞扬 孔蒂:我们精神面貌好

2011年10月17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虽平仍获主帅赞扬 孔蒂:我们精神面貌好

孔蒂对队员表现还比较满意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意甲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客场0-0战平切沃。在比赛中,尤文图斯占尽优势,皮耶罗还有一次头球击中立柱。可惜,尤文图斯最终只获得了一场平局。赛后,孔博努奇等人接受了尤文图斯官网采访。

“目前,我们已经从精神上找到了豪门的感觉。不过,我们现在还需要继续努力,以便成为真正的豪门。”在今天下午战平切沃的比赛中,斑马将士拥有不错的表现。或许,最终的比赛结果无法正确反映比赛过程,尤文图斯自始至终掌控了比赛主动权。

在比赛结束后,孔蒂赞扬了斑马将士的表现。“在三个月时间内,尤文图斯改变了战术体系。现在,我们希望在每场比赛中获胜。显然,尤文图斯不可能拿下每场球。不过,我们始终为胜利而战。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碰到的切沃是支顽强的,体能充沛的球队。对于比赛结果,我很遗憾。不过,我看到了斑马将士的获胜欲望,还有正确的精神态度。自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掌控了比赛节奏。或许,尤文图斯为14名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付出了代价。当然,对手也不好对付,切沃拿到9分绝非偶然。”

切沃球员在比赛中拼抢积极,孔蒂尝试利用中场优势来抵消对方的努力。“在比赛开始前,我就知道,切沃球员的跑动能力胜过普通球队。我最担心的是,切沃充沛的体能消磨掉我们的意志。在比赛陷入僵局时,我派上另一名前锋皮耶罗,他很努力。”

今天这场比赛是尤文图斯新赛季开始以来第三场平局,第二个客场平局。不过,尤文图斯今天的表现同客场挑战卡塔尼亚截然不同。“在西西里岛同卡塔尼亚比赛时,我们上半场犯了错。在中场休息后,尤文图斯的表现才有所改观。相反,斑马将士今天的精神态度没有问题。显然,如果碰到一支10人防守的球队,你很难找到空间。只有打破场上僵局,比赛才有可能出现转机。如果马尔基西奥的射门,或者皮耶罗击中立柱的头球,能够得分的话,我们将会看到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