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安娜:进入美国队实现目标 出战奥运是梦想

2011年10月17日0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安娜:进入美国队实现目标 出战奥运是梦想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她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入选美国国家队世锦赛阵容的中国女孩,她也是美国国家体操队中第一个拥有完整大学学历的女子运动员,她就是中国体操名宿李月久和吴佳妮的女儿——李安娜。

虽然因为伤病我们没能看到她精彩的表演,但是在这个23岁的华裔女孩身上,我们看到了太的奇迹,她创造的历史值得更多的人传诵。东京世锦赛期间,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安娜用着她那只会说不会写的中文,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进入美国队实现第一个目标

腾讯体育:恭喜你,能够入选美国国家队,作为第一个代表美国队比赛的中国女孩,你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李安娜:非常开心。因为我的爸爸妈妈都参加过世锦赛、奥运会,从小,我的目标就是像他们一样,现在我实现了第一个目标。

腾讯体育:你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入选世锦赛阵容的?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心情是怎么样的?

李安娜:9月22日吧,正式得到通知的,当时我还在训练。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哭了。很开心我能入选美国国家队,我的爸爸妈妈都为我感到骄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