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谈恋爱目标就为了结婚 伦敦奥运我来了

2011年10月17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谈恋爱目标就为了结婚 伦敦奥运我来了

腾讯记者专访邹凯(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从北京奥运会的三王,到连续两年世锦赛的边缘人,在过去的三年中,邹凯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大喜大悲,本次世锦赛,他搭末班车来到东京,却用两金一银的成绩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

夺得本届体操世锦赛单杠金牌后,邹凯第一时间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表示在距离奥运会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要让自己更全面一些,出一些争金点,多出一些高分,不要浪费每一天。

教练让我不要放弃 体操是我的最爱

腾讯体育:想过放弃吗?08年之后,本来可以功成身退的?

邹凯:有,当然有想过。不过不是08年之后,09年我也参加了世锦赛,主要是去年没有进入世锦赛名单,那时候想过要放弃。但是教练一直也没有放弃我,而是一直鼓励我,让我也不要放弃。

腾讯体育:你能坚持到现在,尤其是去年连世锦赛名单都没有进,在这么不利的情况下,是什么让你坚持下来的?

邹凯:心里还是有一种责任,练到现在也不是全为自己,也要为别人、为地方,牵连到各个方面吧。反正现在不能只想自己了,人成熟了,想得就多了。另外,我会的就是体操,这是我最爱的、也是最擅长的东西。

相关微博:

  • 今天自由体操发挥不错,没有失误。希望明天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2011-10-15 18:11:4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