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宣布后防核心伤势无碍 周中复出可战欧冠

2011年10月17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后防核心伤势无碍 周中复出可战欧冠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受伤下场

腾讯体育讯 3比0大胜巴勒莫,米兰恢复了以往的士气。整场比赛虽然米兰打得顺风顺水,但是后防大将蒂亚戈-席尔瓦的受伤也让球迷们为此揪心了一把。但是根据米兰实验室的最新消息,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并无大碍,他甚至可以赶上下周的欧冠小组赛。

与巴勒莫的比赛,开场才十几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就遭到了伊利西奇的飞腿袭击。虽然经过了队医的紧急治疗,但是在比赛第33分钟的时候阿莱格里还是将他换下,因为巴西铁卫实在坚持不住了。随后的比赛虽然米兰取得了胜利,但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还是让很球迷感到担心。阿莱格里在赛后采访中甚至还表示下周的欧冠比赛甚至会让梅克斯来顶替,这更是让球迷怀疑席尔瓦伤势的严重性。但是经过今天的队医检查,球迷们悬着的心也可以放下来,因为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并不严重,他还能赶上下周的欧冠小组赛。

通过检查,米兰实验室的队医塔瓦尼今天宣布,蒂亚戈-席尔瓦伤势并不严重,只是轻微的撞伤,经过短暂的修养,他能够在下周米兰与鲍里索夫的欧冠小组赛登场。蒂亚戈-席尔瓦并无大碍,对米兰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毕竟现在巴西铁卫的实力,在米兰阵中根本没有合适的替代者。

玄)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