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越俎代庖杜威等指挥比赛 进球后吴金贵拒庆祝

2011年10月16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越俎代庖杜威等指挥比赛 进球后吴金贵拒庆祝

90分钟比赛吴贵没有指挥一次

腾讯体育讯 在第27轮中超联赛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前一天,杭州绿城传出主教练吴金贵被架空,球队比赛的首发以及指挥权都交给了七人组成的队委会。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一直端坐在替补席的主教练吴金贵和看台上的杜威、孙吉等人都成为比赛的看点,被架空的吴金贵在替补席上表情略显严肃,只是偶尔和身边的助教有些交流,甚至连球队取得领先时,都没有任何表示,而杜威则和孙吉时不时的在研究场上形势。

吴金贵被架空,绿城队在比赛中也排出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即使在替补席上,绿城队的五名外援也只有两人坐在了替补席之上,这场兵变对于绿城队的首发阵容影响显而易见。而在比赛开球前,镜头也特意切给了主教练吴金贵,吴金贵在替补席上面色严峻,而看台上的杜威则和孙吉坐在一起,显然七人队委会,两人担任的角色极其重要。

比赛中,吴金贵一直没有从替补席上起身,即使绿城队场上局面处于被动时,吴金贵也只选择和身边一起被架空的教练组成员交谈。下半场比赛,绿城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由外援亚当换下汪泉,镜头切到看台上时,孙吉拿着纸张正(微博)在研究,身旁的杜威注意力集中的在观察场上形势,教练席上的吴金贵仍旧神情严峻。对于换人调整,七人组成的队委会显然没法拿出集体意见,杜威和孙吉无疑就是最后拍板的两人,球场上,汪嵩(微博)和姜波两名老将也在换人调整时,用手势和看台上的孙吉、杜威两人交流。

而和看台上孙吉和杜威等人直接联系的,则是绿城队内的翻译,看台上杜威则和孙吉两人不断拿着对讲机轮流和替补席联系。即使从看台上传来指令,吴金贵也没有从替补席上起身的意思,直到比赛结束都未看见吴金贵走出替补席进行指挥。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绿城下半场第84分钟获得点球良机时,名绿城替补球员和教练冲出教练席庆祝,吴金贵也没有参与其中,而在汪嵩将球罚进之后,吴金贵脸上也没有露出此前标志性的笑容。(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