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阿森纳1-1桑德兰 范佩西29秒钟闪电破门

2011年10月16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30(英格兰当地时间16日13:30),本赛季英超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伦敦酋长球场展开,阿森纳(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战成1-1平,范佩西开场28秒就为阿森纳打破僵局,但枪手旧将S-拉尔森的完美任意球破门帮助客队扳平比分

历史上,双方共有140场交锋,阿森纳53胜38平49负占有微弱优势。自英超成立以来,两队交战22场,阿森纳11胜7平4负。自从1983年11月以来,桑德兰作客阿森纳从未取得过胜利,上个赛季,桑德兰做客酋长球场0-0逼平了阿森纳。

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捷克老将罗西基取代拉姆塞首发出场,右后卫则因为萨尼亚受伤由芬兰小将詹金森代打,近来在国家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朴周永进入替补名单。桑德兰方面,本特纳因为合同限制无法出场,贝宁前锋塞塞尼翁突前。

开场仅28秒,阿森纳取得梦幻开局,罗西基精准长传,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左侧横敲,中路的范佩西拍马赶到,用右脚将球推进,1-0!这不仅是范佩西本赛季英超的第4球,也是新赛季的最快进球。第9分钟,热尔维尼奥又一次在禁区左路突破传中,桑德兰众将合力解围。随后阿尔特塔边路起球,沃尔科特后背顶球被米尼奥莱得到。

第11分钟,前阿森纳球员S-拉尔森开出角球,埃及国脚穆罕马迪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阿森纳险些扩大比分,范佩西在禁区线上巧妙摆脱后选择吊射,皮球打中远端门柱内侧弹回场内!第14分钟,范佩西距离球门22米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3分钟后,理查德森外围的远射打偏。

第22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内切大力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阿尔特塔开出角球,热尔维尼奥攻门被桑德兰后卫解围。第24分钟,桑德兰中场大卫-沃恩在头球争抢时头部出血,只能来到场边接受治疗。第27分钟,阿森纳后场出现漏洞,塞塞尼翁左路高速推进,斯泽斯尼冒失出击被过,好在随后及时解围。

第30分钟,阿尔特塔解围时手球犯规,S-拉尔森右脚打出圆月弯刀,斯泽斯尼鞭长莫及,1-1!第35分钟,小将詹金森带球失误被断,塞塞尼翁禁区右侧传中,卡特莫尔头球攻门,斯泽斯尼门前1米神勇扑救!第46分钟,桑德兰塞塞尼翁边路传中,拉尔森头球摆渡,科尔巴克凌空射门高出横梁。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战成1-1。

双方本场首发:

阿森纳(451)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25-詹金森、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

中场:27-热尔维尼奥、17-亚历山大-宋、8-阿尔特塔、7-罗西基、14-沃尔科特

前锋:10-范佩西

桑德兰(451)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1-理查德森、4-特纳、5-布朗、16-奥谢

中场:7-S-拉尔森、6-卡特莫尔、27-穆罕马迪、14-科尔巴克、15-大卫-沃恩

前锋:28-塞塞尼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