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读书商业恢复三不误 朗多:这是生涯最好夏天

2011年10月16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当NBA(微博)面临停摆危机时,凯尔特人球星拉简·朗却做了很多事情:他得到了很长的休息时间,来康复自己的手肘,又在这段时间里开拓了商业市场,此外他还在肯塔基大学攻读学位。

昨天,朗多出现在波士顿的一家书店,签售有自己封面的杂志。对于这位即将成为波士顿当家球星的家伙来说,他已经做好准备,带领凯尔特人继续冲击总冠军。

“我希望赛季还能存在。”朗多说,“我期待新赛季,联盟里面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球迷也是同样的心情。”

“但话说回头,停摆只是延长了我的暑假罢了,让我有更多时间去训练,去变得更好。这让我有更多时间为比赛做好准备,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制定好接下来几周的计划,看看形势会向什么方向发展。”

“现在我的精力都集中在凯尔特人身上,不会想去外打球的事情。”

如今的凯尔特人只算是半支球队。即便停摆结束,他们现有的阵容中只有7名球员和2名新秀。显然球队主席丹尼·安吉会重新打造一支辅佐四巨头的阵容,朗多也被刺非常期待。

“到时候会有很多新面孔的,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球员。”朗多说,“我们会重新集结,为凯尔特人下一个总冠军努力。”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肯塔基全明星赛上,拉简·朗多为今年掘金新秀肯尼斯·法里德送出了一记漂亮的传球,帮助后者空中接力得分。相比于在之前的迈阿密全明星慈善赛上遭到球迷喝倒彩,在自己母校的比赛,朗多受到了很大欢迎。

“那场比赛玩儿得很开心,我和很多好朋友一起打了一场比赛。非常不错的比赛。”朗多说。

谈到在与热火半决赛时扭伤的左手肘,朗多显得很有自信,“肘部伤势没有什么大影响了,我打了很多比赛,手肘目前没有困扰我。”

肯塔基大学在停摆期召集自己学校走出的NBA球员回校训练,朗多也在其中。如果停摆继续,他将在那里呆更多时间。

很多朗多的队友仍然对上赛季季后赛输给热火耿耿于怀,因为朗多在系列赛第三场扭伤左手肘,导致了球队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形势被动。但朗多本人却不太在意这些。

“我不会说‘我们本可能怎样,本应该怎样’,他们以4比1淘汰了我们,就是这么简单。”朗多说,“我想可能是肾上腺激素作祟,在肘部受伤的情况下我还有能力返回球场。”

尽管这是一个停摆和伤病恢复的夏天,但是朗多表示自己仍然非常享受。

“这是我职业生涯生涯最好的夏天,真的。”朗多说,“不管停摆与否,我仍然享受生活,并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