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眭禄闪耀体操世锦赛 称银牌遗憾督促自己进步

2011年10月16日1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之前自己一直不顺利,总是让大家失望,但是他们一直没有放弃我,我要谢谢他们。”苦尽甘来的眭禄(微博),无疑是东京体育馆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女子MVP,而在实现自己年的世锦赛夺冠梦想之后,这个19岁的小姑娘最想说的话,就是向每个曾经帮助自己的人表达深深的谢意。

东京世锦赛刚刚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单项比赛中,来自上的中国女将睢禄在两项女子比赛平衡木和自由操决赛中获得一一银,成为东京世锦赛上最耀眼的女选手。这也是她经过多年磨砺之后首次登顶世界冠军。

赛后,小姑娘对自己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她说:“今天比赛前和比赛前两天,徐导怕我紧张吧,没有给我压力,就跟我说你放开去比,其实她比我还紧张,其实我真的还好,昨天的训练感觉自己真是有点‘躁’了,觉得练了这么多天,还没比,徐导特意把我叫过去,跟我说‘你别想太多’,她也是感觉比赛越来越近了,我心态也越来越不好,特意跟我说别紧张。” “今天其实比赛前也还好,可是比赛前还好,但是一上木,真是越到后面越抖,我自己感觉都有点控制不住,可能别人没看出来。”睢禄说,前两年比赛也紧张,但是今天能够控制得住,这说明她更成熟了,这也就是她最大的进步。 一金一银,对于这个19岁的小姑娘来说,稍有遗憾,毕竟她自由操完全有理由夺冠,可是睢禄却看得开,“分数(自由操)出来我是感觉比较吃惊,不过没关系,要是我一次拿两块的话,就没有提升空间了。”睢禄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