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叶振南:中国难度分已在世界前列 下法有优势

2011年10月16日17:5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1年体操世锦赛决出最后五枚单项牌后完美收官,中国再揽2金3银,3枚金牌来自眭禄(微博)的平衡木和邹凯(微博 博客)的自由操;3枚银牌来自姚金男(微博)的平衡木和张成龙(微博)的双杠、自由操。

“今天除双杠比较遗憾,队员们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女子平衡木和男子自由操。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在各自的项目中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而且难度分已经站到了世界的前列。”赛后,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点评道。

除了难度高,落地稳也是中国队致胜的一大法宝。在总教练黄玉斌的指导下,今年冬训,中国体操队专门强化了落地。“这次比赛,我们在下法上体现了一定的优势。”当然比赛中也暴露了中国队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比如男子双杠。“ 冯喆具备一定的夺金实力,但出现了一些失误,最后与冠军失之交臂。”

东京世锦赛也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前哨站。“从整个比赛看,应该说达到了我们的赛前目的,即取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锻炼新人,摸清对手,寻找弱点与不足。在接下来的备战过程中,我们会克服各种困难,在伦敦奥运会上向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叶振南表示。(康少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